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農業未來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4年02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03】

DigiKey 推出的《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片,由 Analog Devices, Inc. (ADI) 和 Amphenol Industrial 贊助。第三季共三集,將展望農業的未來,判斷哪些創新將促進下一代全球糧食生產。本系列為了協助農民達到永續生產,將探索機器人和自駕車如何加入農場,並深入探究必要的整體資料,以識別當地策略、促成最高產量。

DigiKey與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DigiKey與ADI和Amphenanol Industrial合作推出《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

DigiKey 供應商業務開發經理 Josh Mickolio 表示:「農業界在面臨永續發展挑戰時從未退縮。本季針對勞動力減少、天氣變幻莫測、成本升高等因素對產量成長造成的威脅,以及對小型和大型農業經營的影響。將重點展示智慧農業的豐富未來,說明如何運用產業獨具的創造力、獨創性和韌性的解決方案。」

ADI 行銷總監 Tzeno Galchev 表示:「由於人口成長和氣候變遷等因素,我們期望未來能事半功倍,而技術在精準農業中扮演關鍵角色。我們的技術有助於全面提高效率。這包括智慧邊緣應用,如使用超低功率技術的牲畜管理和追蹤,一直到慣性量測單元、連接和電池管理解決方案,以促成機械的自動化、電氣化和導航,為全球提供糧食。」

Amphenol Industrial 總經理 Mark Cunningham 表示:「在農業創新方面,我們的連接解決方案有助於農民實現『農場大轉變 (Farm Different)』的核心,開創精準、高效率和永續發展的新時代。Amphenol 致力於協助農業轉型,技術和資料的融合將為農業打造更光明的未來。」

本季第 1 集《農業技術革命》探討農場如何採用新技術改變種植、監測和收穫農作物的方式。瞭解當今的農業技術創新者如何打造最新的解決方案,以及為各種規模的農業經營所提供的優勢。第 2 集《為未來農場播種》深入探討新形式的能源管理、連接和電氣化,如何為未來的農業解決方案奠定基礎。瞭解在未來如何充分將創新運用於基礎設施。第 3 集則以《探索智慧農業解決方案》詳細介紹從無人機到自駕曳引機、農作物監測和精準農業方法等各層面的最新進展。深入研究新的解決方案如何提高效率、產量和永續性。

關鍵字: 農業科技  DigiKey  ADI(美商亞德諾
相關新聞
DigiKey與3PEAK合作 擴大經銷產品組合
ADI與BMW集團合作推出10Mb車載乙太網路技術 支援軟體定義汽車發展
貿澤與ADI合作全新電子書 探討工業生產力和能源效率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ADI出掌上型設備 助中華大學電子學實驗課程提升學習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74.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