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寶利通宣佈於台北成立台灣分公司
 

【CTIMES/SmartAuto 楊純盈 報導】   2008年05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976】

全球整合協同通訊解決方案廠商寶利通(Polycom)於今(6)日宣佈,在台北成立台灣分公司,並任命呂理正先生為台灣區業務經理。寶利通的視訊會議系統,實際上已透過通路夥伴在台銷售多年,此次為寶利通第一次招聘員工成立台灣分公司。

呂理正在資訊業界擁有20多年經驗,將是寶利通在台業務擴展的先鋒。在加入寶利通之前,呂先生為賽門鐵克大中華區消費產品事業部主管,兼台灣賽門鐵克發言人。

寶利通亞太區副總裁兼總經理Hansjoerg Wagner表示:「我們很高興有呂理正先生的加入,憑藉其多年在資訊科技領域的經驗,以及對台灣本土市場的充份了解,呂理正先生將能明確引領寶利通在台業務的積極成長。」Wagner繼續指出:「台灣是寶利通在亞太區一個重要的市場,我們對台灣市場的發展潛力深具信心。」

事實上,寶利通透過唯一授權代理商華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其他重要通路夥伴,例如仲琦科技,產品早於1994年即在台灣面世。也由於這些公司的協助,目前台灣已有很多民間及政府單位,採用寶利通各種語音、訊視及內容分享的通訊與協同解決方案。

台灣採用寶利通技術的重要客戶,如知名固網業者速博(Sparq),便採用寶利通MGC-100橋接設備,做為客戶視訊會議解決方案的核心。速博現在亦使用15部寶利通視訊終端設備,供內部會議之用。

在教育市場,計有20所大學採用寶利通的解決方案,包括陽明大學、中原大學、清華大學等。交通大學則採用寶利通的MGC-50橋接設備,搭配視訊終端設備,做為遠距教學及聯繫台灣各地外校生所選校際課程之用。

台灣區業務經理呂理正表示:「非常榮幸能為寶利通在台設立分公司,並推動寶利通在台的業務發展。台灣在協同通訊解決方案有很大的契機,特別是隨著全球化的競爭加劇,導致企業動能已有所改變,這樣的現象對台灣而言並不陌生,因為過去40年來對外貿易造就了台灣快速的經濟成長。因此,若要持續保有競爭力,就需要有效率的通訊解決方案,讓台灣企業能和遠方的供應商,製造工廠和客戶,緊密地協同合作。」

關鍵字: MGC-100  MGC-50  寶利通(Polycom寶利通(Polycom賽門鐵克  華厚  仲琦科技  速博  Sparq  陽明  中原  清華  交通大學  呂理正  Hansjoerg Wagner  網際影音通信  影音通信終端器  其他網際影音通信產品 
相關新聞
陽明、交大、中研院成立「數位醫學聯盟」鎖定腦中風診療
亞太電信搶先通過NCC核准 今年將打造5G實驗網路
交大主辦2018全國電信研討會 聚焦5G-AI-IoT應用與發展
資策會率先研發NB-IoT窄頻廣域物聯網解決方案
交通大學、訊舟科技 跨校區打造AirBox空氣品質顯示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6.210.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