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紐倫堡SPS IPC Drives展會 主推獲獎的ix Industrial連接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85】

浩亭於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2017年11月28日至30日)上展出了其三款小巨人產品:微型連接器隊長ix(ix Industrial)、力量小姐(Miss M8ty)(M8 D編碼連接器)和Tw1ster(T1 Industrial)。

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浩亭展出的ix Industrial連接器的兩種擴展型號。
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浩亭展出的ix Industrial連接器的兩種擴展型號。

浩亭的三個小巨人提供小型、穩健和完全工業乙太網連接,滿足微型化連接解決方案的市場需求。浩亭在展位(10號展廳/ 140號展位)上展出了,ix Industrial乙太網小型連接器的兩種擴展型號產品,而就在幾天前,浩亭的ix Industrial乙太網小型連接器贏得了“年度創新者”大獎。

小巨人ix隊長是ix Industrial連接器的主力,比RJ45小了70%。同時,它更加堅固耐用,能夠抵抗振動和其他機械應力。通過這種方式,浩亭使設備製造商能夠更輕鬆地在工業應用和軌道車輛中以更省空間和工藝安全的方式使用日益小型的攝像機系統、控制單元、感測器/執行器系統和工業電腦。

因此,連接器可滿足微型化的需求,並通過乙太網供電PoE / PoE+為網路使用者提供電力和資料。進行設備集成時,可選用帶五個THR遮罩插芯的小巧而堅固的插座。它確保了電路板上的最大穩定性,而且在使用其他基於表面貼裝技術的元件進行正常回流焊過程中即可進行處理。

在浩亭的展位上,針對ix Industrial連接器展出的兩種版本,除了GBit版本之外,還有適用於快速乙太網的B編碼版本進,該版本少兩個引腳,節省了更多空間,適用于小型應用。

為了使我們的現場佈線專家這一稱號顯得更名副其實,除了之前由電纜和連接器組成的眾所周知的固定連接之外,浩亭還將提供可現場安裝的版本。

力量小姐(Miss M8ty)——可用於從雲端到現場級最遠埠的乙太網

簡單地說,現場級數位化將工業生產的“最後一個角落”連接到一個統一的乙太網網路,這是一個需要有正確的連接技術的大膽計畫:各種設備和應用越來越小,需要通過單一的微型化介面來提供資料和電力。在許多情況下,對於這項任務來說,那些過去的連接器體積太大了。

浩亭的小女英雄力量小姐不但不會讓使用者和設備製造商陷入困境,而且還為其小型化、性能強勁和穩健的解決方案M8 D編碼連接器“加分不少”。預製電纜和設備側插座可以直接在電路板上使用,不僅可以使用單個元件,還可以從雲端到每個感測器為乙太網使用整套M8 D編碼解決方案。這些產品都得以及時在德國紐倫堡自動化展SPS IPC Drives展出。

力量小姐具有100 Mbit和乙太網供電PoE等特點,可將電力和資料供應到現場的最後一個角落。其堅固外殼可以匹敵任何阻礙比特和位元組安全傳輸的對手。其防護等級達到IP67,不受水和灰塵影響,並根據國際標準組織ISO 11801標準對其他現場設備的電磁相容性進行遮罩。這是快速乙太網傳輸的先決條件。

Tw1ster——單對乙太網的工業級連接

迄今為止,工業領域主要的快速乙太網都使用兩對電線。在這裡,一對電線作為傳輸線使用,另一對電線作為100BASE-TX的接收線使用。隨著向千兆乙太網1000BASE-T的過渡,如今使用了四對電線來進行雙向並行資料傳輸。每對電線的資料流速率為250 Mbit/s,通過X編碼M12連接器進行連接。

另一方面,只需使用一對電線,T1即可支援1 GBit/s乙太網。針對100BASE-T1的IEEE P802.3bw和針對1000BASE-T1的IEEE P802.3bp等新標準也對此持支持態度。它們每個都通過一根長度不超過15米的非遮罩雙絞線為乘用車車載網路定義一條傳輸通道,並通過遮罩電纜為鐵路和航空航太工業的自動化和應用提供高達40米的傳輸通道。

由於在自動化領域中大多數已安裝的佈線不到40米,所以使用這種技術來替代現有的匯流排系統時,這種長度限制是沒有理由的。由於技術和成本方面的原因,單對乙太網系統可以擴展到迄今為止無法到達的區域。在將來,乙太網還將從雲端應用至最後一個感測器和執行器。該行業的數位化將會使乙太網——特別是T1乙太網——發揮重要作用。

關鍵字: 連接器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34.136.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