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達梭系統支援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 助11大產業創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593】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宣布承諾將透過「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SBTi)」制定符合科學的目標規畫。此全球計畫旨在幫助企業制定奠基科學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改變業務營運方式,進而滿足未來低碳經濟的要求。在此過程中,達梭系統承諾將根據最適合的氣候科學標準,制定其減排計劃。

如果企業制定的減排目標滿足「巴黎氣候協定(Paris Agreement)」要求達到的最新氣候科學標準,那麼該溫室氣體減排目標即能被視為「有科學根據的」。這項國際合作旨在強化全球針對氣候變化威脅做出回應,長期目標是將全球平均氣溫較前工業化時期上升幅度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並努力將其限制在攝氏1.5度以內。

達梭系統體認企業在最大程度降低氣候變化對地球未來造成的風險方面,可以發揮關鍵作用。透過致力於制定奠基科學的排放目標,達梭系統正運用與對待客戶相同的科學嚴謹態度,制定其營運將如何為氣候行動做出貢獻。

達梭系統產業、行銷與永續執行副總裁Florence Verzelen表示:「作為一家專注發展科學並奠基科學的企業,根據『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提出的最嚴格排放標準制定目標,是自然而然的事。我們很榮幸能夠與世界領導企業同行並參與此計畫。因為我們相信氣候變化不僅是全球所面臨的最大風險之一,也是歷史上實現永續創新的最大機遇之一。」

達梭系統永續發展長Alice Steenland表示:「聯合國將截至2030年的這段時間稱為氣候治理的『落實十年』,因為現在就必須採取重大措施,而非數年後。『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是我們確保達梭系統企業營運完全符合這方面要求的方法之一,也有助於我們的27萬客戶過渡到更加永續發展的營運模式。」

達梭系統致力於實現產品、自然和生命間的和諧,提供了相關技術,助11大產業創造以人為本的創新,因應當今重大的社會及環境挑戰,提高自身的資源效率。不僅正幫助開發全新醫學療法、探索太陽能飛行,更設計出能吸收污染物的雕塑。

2018年達梭系統被「企業騎士(Corporate Knights)」評為「全球永續發展企業」,表彰其綜合全面的永續策略。達梭系統持續透過積極參與各種全球計畫實踐此策略,推動實現更加永續發展的未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42.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