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獲取邊際系統數據價值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方案與合作計畫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 報導】   2021年05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669】

戴爾科技集團發表多款全新的解決方案與合作計畫,鎖定從邊際獲取更多數據價值的應用。這些解決方案是戴爾科技集團邊際策略的一部分,透過完全整合的技術,讓用戶在多種雲端環境與應用上執行與管理各種工作負載。全新的解決方案與合作計畫包含升級的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SDP),以及戴爾科技集團製造業邊際解決方案。

升級後的Dell EMC Streaming Data Platform (SDP)提供強大的邊際即時分析功能。SDP佔用空間較小,是邊際即時擷取、儲存以及分析串流數據的理想選擇。如遊樂園客戶正採用SDP,通報員工遊樂設施需要維護保養。遊樂場可快速評估與修理園區設施,避免損壞後耗費巨額修復。

戴爾科技集團製造業邊際解決方案Dell Technologies Manufacturing Edge Reference Architecture with PTC則能協助製造業客戶從工作站、電腦、行動裝置以及其他製造環境的端點取得洞察。透過單一位置存取邊際數據,企業可提升生產線的可靠度,降低營運成本,並即時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結合APEX Private Cloud解決方案,製造業邊際解決方案可提供高可用性的邊際框架即服務(edge framework as-a-Service),讓企業得以虛擬化與容器化各種應用,消弭複雜性並節省時間。製造業客戶不僅可獲得一致的雲端體驗,還可按實際用量付費。

在鐵路運輸領域,Duos Technologies就運用了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與服務,在邊際部署AI解決方案。2020年每天有數百列火車穿越北美地區,運輸價值約7,000億美元的進出口與國產貨物。傳統的檢修流程讓每輛軌道車輛平均須耗時八分鐘的檢查時間,這將導致臨時停靠的狀況,使鐵路公司每年浪費幾百萬美元的成本。

Duos Technologies運用已獲美國鐵路公司CSX採用的首創技術,發展出Railcar Inspection Portal來簡化檢修流程,讓鐵路車輛的檢查工作加快了120倍之多。藉由強固型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與Dell EMC PowerVault儲存陣列,Railcar Inspection Portal能協助鐵路公司在八分鐘內檢查120輛全速行駛的火車。這些即時分析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安全性與維修精準度,進而降低成本。

邊際裝置已成為不斷增長的數據來源。Gartner預估,至2022年,50%以上的企業生成的數據將在資料中心以外的環境或雲端產生和處理。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Jeff Boudreau表示:「數據是數位世界的流通貨幣,客戶應開始正視這個趨勢。邊際正迅速追上資料中心與公有雲,成為企業獲得有價值洞察的地點。藉由將運算、儲存以及分析功能配置在數據生成的地方,不僅能提供即時的數據洞察,還能為企業創造新機會。」

關鍵字: 邊緣運算  智慧製造  戴爾 
相關新聞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2024台灣國際扣件展聚焦綠色永續與高值化 即日起開放預登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鈺立微搶攻AI邊緣運算 發表系統晶片eCV系列
NXP看好智慧家庭、電動車與智慧工廠 主攻邊緣運算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4.24.8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