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皇晶TravelLogic全新升級 可用通道數一次到位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976】

皇晶科技TravelLogic系列邏輯分析儀一直都是許多工程族群愛用的儀器,其PC-Based的尺寸輕巧易攜,加上內建的強大測試能力,擄獲不少有量測需求的工程師鎖定該機種並持續選用。而隨著市場的量測需求不斷增加,皇晶科技也與時俱進,持續為TravelLogic系列邏輯分析儀增添新功能。在近期,皇晶科技就將既有的TravelLogic 3000系列邏輯分析儀,升級為TravelLogic 4000系列。升級過後,TravelLogic 4000延續了原有的各項能力,並支援到20多種常用的通訊協定硬體分析與觸發功能,加上近百種的免費軟體匯流排分析,以及同時提供x86與x64軟體等支援,執行效能比起過去可說是更上一階。

皇晶科技TravelLogic 4000系列支援20多種通訊協定硬體分析與觸發功能,並提供x86與x64軟體等支援。
皇晶科技TravelLogic 4000系列支援20多種通訊協定硬體分析與觸發功能,並提供x86與x64軟體等支援。

皇晶科技將這次的儀器改款定位為「升級」,而這樣的升級幾乎解決了大部分工程師在量測上所遭遇的諸多問題。在過去的3000系列中,隨著採樣率的提高,會使得可用通道數明顯遞減。4000系列改正了這樣的不便,在200MHz與500MHz採樣率可達到最高的32通道,既使是1GHz與2GHz採樣率,通道數也可以達到16通道與8通道,是過去3000系列的兩倍之多。

另外,轉態儲存(Transitional Storage)模式也針對通道數進行了升級。轉態儲存是一種資料減量技術,在不同的採樣率之下,通道數會隨著採樣頻率越高而遞減。而升級後的TravelLogic 4000系列,可用通道數也大為增加,在最高的2GHz採樣率時,可用通道數從過去的3通道增加為7通道,大大彌補了過去在高頻率測試時的不便之處。

TravelLogic 4000系列升級後的亮點還不只這些,邏輯分析儀協定觸發功能可以支援到20多種常用的通訊協定。而配合可用通道數升級,包括SD、eMMC、Serial Flash、MII等協定觸發在高採樣率時,也增加了可用的通道數。此外,TravelLogic 4000系列也提供了Logger功能,使用者如果需要長時間記錄波形資料,透過4000系列已經可以將長時間的波形資料記錄在電腦硬碟之中。

全系列TravelLogic 4000也同時都具備協定分析儀的功能。除了支援20多種常用的通訊協定分析功能之外,更採用了硬體來進行分析,並具有兩組類比電壓偵測功能。至於檔案的儲存,也可以直接轉換成資料產生器檔案(例如資料產生器TD3000系列或DG3000系列),方便資料發送可以無縫接軌。

值得注意的是,TravelLogic 4000系列軟體同時提供x86與x64等版本。這是由於長時間紀錄的功能,包括Logger與協定分析儀等,都需要儲存大量的資料於硬碟中,但實際在紀錄、分析、察看資料的每個階段,都需要靠大量的記憶體來存放資料。因此,在微軟64位元系統執行x64版本軟體,就能夠完整的使用電腦所有的記憶體,不再受到x86系統的32位元限制,可使軟體的整體執行功能更加提升。

皇晶科技官網

關鍵字: 邏輯分析儀  皇晶科技 
相關新聞
ADI與安馳聯手 透過M2K新書挹注產學能量
皇晶科技MSO三合一儀器問世 重寫業界測試標準化典範
記憶深度再突破 皇晶數位資料產生器滿足更多應用
記憶介面全面升級 皇晶將推新一代UFS分析儀
[Computex 2017]皇晶二合一分析儀讓測試更省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9.122.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