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麗臺於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展示醫療穿戴全方位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963】

麗臺科技於智慧醫療領域深耕多年,為了因應更多智慧醫療及雲端照護的需求,麗臺參與2022年12月1 - 4日的台灣醫療科技展(南港展覽館一館J330),此次展出心血管遠距照護、智慧病房監控、連續專業血氧監測及睡眠呼吸中止監控等4大主題,透過穿戴生理參數監控系統供醫療場域隨時掌握病患生理狀況,同時也提供病患可移動式的科技照護新模式,智慧照護平台資料自動彙整、異常警示通知,提升遠距照護的效率。

圖為麗臺科技推出全台第一台內建健保卡心電圖設備,為全台唯一的QMS項目:自律神經分析儀。
圖為麗臺科技推出全台第一台內建健保卡心電圖設備,為全台唯一的QMS項目:自律神經分析儀。

穿戴式血氧監測儀設備可持續追蹤血氧含量,對於呼吸中止症及染疫後相關缺氧狀況可做連續血氧監控,設備搭配專業APP分析軟體,可導出睡眠分析報告。麗臺科技專業技術團隊研發打造全新產品「8D52 穿戴式血氧監測儀」,即將於2023年初推出。

麗臺子公司威今基因HRV深耕20年,麗臺研發出HRV Guard全台第一台內建健保卡的心電圖專業設備與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分析技術。全台唯一的QMS項目:自律神經分析儀,提供研發、生產到臨床應用全方位的服務方案與彈性的商務模式。HRV Guard方案也具備雲端管理與AI報表模組的全方位自律神經解決方案,可擴大應用範疇,讓服務機構更快速導入使用。

至於醫療級amor H2 Plus穿戴心電圖記錄器,為全台首款具備ECG與PPG的醫療穿戴手錶,讓量測不受場域和時間限制,適用於居家照護與個人健康自我管理;而 機構型的穿戴生理參數監控系統,整合行動護理資訊,智慧照護平台資料自動彙整、異常警示通知,加速數位化的照護系統, 提供更有效率的照護服務,並應用醫療物聯網的系統架構,提供租賃且立即的整合性產品。

麗臺智慧醫療提供多元性的醫療解決方案,從穿戴裝置監測、平台監控及保健食品輔助,並同時提供多組合的租賃商務方案,有助使用單位快速導入,跨域媒合,因應不同階段的多元需求。

關鍵字: 醫療穿戴  醫療展  麗臺 
相關新聞
麗臺接軌教育科技策略 協助學校IR校務研究發展
亞洲大學與麗臺跨系導入AI學程 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認證
掌握健康醫療產業新商模 聚焦數位新創及永續趨勢
麗臺緊急調度產能提供健康照護 彰化縣政府頒發感謝狀
捷帝仕攜手麗臺促進智慧IoT職場身心靈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6.152.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