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支援 固緯量測儀器為助攻推手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1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60】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於7月13~16日舉辦。作為一年一度展現技職教育與專業技能訓練的重要平台,每年皆吸引各職類好手同場競技。在競賽中取得勝利者,將成為代表國家繼續參加亞洲技能競賽及國際技能競賽。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為一年一度展現技職教育與專業技能訓練的重要平台,固緯贊助先進量測儀器設備。
「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為一年一度展現技職教育與專業技能訓練的重要平台,固緯贊助先進量測儀器設備。

從北中南分區電子職類競賽到全國決賽,每年皆可看到固緯贊助的先進儀器設備。帶領彰師附工選手參賽的指導老師呂世河表示,對選手來說,量測儀器能傳遞穩定的訊號至關重要。連續三天的比賽過程,熟悉易上手的儀器設備,將能協助選手隨時應變多元的考題。同樣帶領選手參賽的新北高工資訊科陳偉峰老師,以及松山工農電子科胡家群老師則表示,連續三天的比賽,不僅考驗選手在時間壓力下的臨場反應,也在測驗平時選手們的基礎能力養成。

多年擔任全國技能競賽電子類裁判長的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林淵翔指出,在競賽過程中,每個選手都必須通過硬體、軟體、組裝測試三大考驗,選手們除了須對電路板設計、程式撰寫、系統整合技能精熟,也要兼具符合標準、速度與功能正確,才能獲得佳績。

在現場擔任固緯量測儀器技術顧問張亞縑表示,固緯提供的示波器、訊號產生器、電源供應器、數位電表,對選手們來說,是從學校到比賽的過程中相當熟悉的儀器設備,不用擔心儀器的訊號穩定問題或是重新適應儀器操作,只要將重要時間放在解題上,迎戰各項考驗。

2025年台灣首次取得亞洲賽主辦權,固緯電子將持續贊助先進儀器設備,為各國選手助攻。

關鍵字: 量測儀器  固緯 
相關新聞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固緯電子實踐推動環保與公益 邁向永續經營
固緯前進車電展 聚焦車用電子、電池、電動車測試解決方案
看好電動車電控與充電市場 固緯於車電展展示全系列測試方案
看好綠能趨勢、結合元宇宙應用 固緯電子聚焦軟實力策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149.2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