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紅帽台灣辦公室喬遷 全力推動台灣開放原始碼發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60】

世界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因應業務成長與人員擴編,宣布其台灣辦公室喬遷至信義區統一國際大樓,期許茁壯的營運團隊能順應紅帽公司在台快速成長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業務,以其技術、性能、高安全性,持續為廣大的企業客戶提供服務推動IT創新。

順應台灣開放原始碼成長動能,持續強力支持台灣合作夥伴與企業用戶的合作與成長。
順應台灣開放原始碼成長動能,持續強力支持台灣合作夥伴與企業用戶的合作與成長。

「根據調查顯示,最近幾年來,企業採用開放原始碼的比例呈現指數型的成長,紅帽作為開放原始碼廠商,自然是引領此趨勢的重要推手,」紅帽大中華區總裁張先民表示:「目前紅帽台灣地區服務的企業客戶涵蓋了電信、金融、高科技製造、政府、公營事業、零售等重點產業,未來將持續強化通路夥伴的合作,以及和OEM、ODM廠商的策略聯盟,相信紅帽完整強大的生態系統將持續發揮開放原始碼的效益和價值。」

「紅帽成立以來,已經連續53個季度的營收都是呈現成長,而且超過90%的《財富》500強企業,都已經擁抱了開放原始碼技術並仰賴著紅帽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紅帽台灣及香港暨華南區總經理文志鋒表示:「因應台灣市場強勁的成長,紅帽台灣團隊也持續壯大,而談到紅帽在台推動開放原始碼的貢獻,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IT人才的培育方面也不遺餘力,提供了各項紅帽的認證,已成為企業選用人才時的重要根據。」

「企業導入一個新的解決方案,最需要的是專業團隊與技術專家的持續支援,」紅帽台灣區業務總監徐世安表示:「紅帽除了提供創新的技術外,更提供了完整的諮詢以及服務管道,這樣的商業模式正是台灣企業逐漸選擇開放原始碼技術極需的,也是紅帽在台灣能夠成功的關鍵。」

隨著開放原始碼的盛行以及企業逐漸走向雲端的趨勢,紅帽提供的不再只是單一產品,而是完整的解決方案,透過紅帽與客戶、合作夥伴及社群貢獻者融合而成的強大生態系統,更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並在瞬息萬變的IT趨勢下贏得先機。

紅帽提供的開放原始碼技術涵蓋五大主要產品線:Linux平台、JBoss中介軟體、虛擬化、雲端運算和儲存,協助企業能以更精省的成本以及更靈活的解決方案,因應不斷往前並且持續演進的IT環境。

關鍵字: 開放原始碼  策略聯盟  紅帽 
相關新聞
Red Hat擴大合作夥伴培訓和認證服務
Red Hat Forum 2021登場 全面強化企業數位韌性
凌華邊緣AI助力全球首場高速Indy自動駕駛挑戰賽
紅帽與 Nutanix 啟動策略合作 推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宜特與國研院太空中心策略聯盟 跨足太空驗證產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0.129.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