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紅帽公司2015年紅帽高峰會主題演講匯集菁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6月1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367】

世界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佈,來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等業界專家將於2015年6月23-26日在波士頓舉辦的紅帽高峰會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屆時,這些業界管理高層將為紅帽高峰會的與會者帶來前瞻性的主題演講,並針對一些與企業技術有關的熱門議題提供獨特的觀點。

紅帽公司舉辦的紅帽高峰會邀請來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的管理高層為未來的企業技術提供精闢的見解。
紅帽公司舉辦的紅帽高峰會邀請來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的管理高層為未來的企業技術提供精闢的見解。

紅帽高峰會是世界一流的開放原始碼軟體會議,包括超過200個技術會議及實作,可為與會者提供創新技術的實際操作和相關資訊。今年的會議專注的主題相當廣泛,包括雲端計算、Linux containers、物聯網、行動技術、雲端儲存及大數據等。

紅帽產品和技術部門總裁Paul Cormier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今年紅帽高峰會的演講嘉賓陣容,也非常榮幸可以邀請到頂尖的演講者登上紅帽高峰會的舞臺。與會者將可以親自聽到講者們對的未來業界技術的洞察,以及企業該如何做好準備。」

另外,紅帽高階主管也會在2015紅帽高峰會作不同主題的演講,包括紅帽總裁暨執行長Jim Whitehurst,紅帽產品和技術總裁Paul Cormier,紅帽應用平台及產品資深副總裁Craig Muzilla以及紅帽顧客體驗及互動副總裁Marco Bill-Peter。(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2015紅帽高峰會的主題演講嘉賓

*Satinder Sethi,Cisco資料中心及雲端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 – Sethi負責思科整合運算系統(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的產品管理及工程,並且推動市場及部門策略。Satinder於2008年思科併購Nuova Systems時加入思科的。

*Jim Ganthier,Dell技術解決方案及雲端技術副總裁暨總經理 – Ganthier負責推動Dell跨平台的技術與開發解決方案,以及全球「泛戴爾」(pan-Dell)在雲端解決方案的策略。

*Doug Balog,IBM Power Systems伺服器系統副總裁暨總經理– Balog負責IBM Power Systems伺服器系統業務的各個層面,包括策略、架構、營運、技術開發及整體業績。

*Doug Fisher,Intel企業副總裁暨軟體服務部門總經理– Fisher負責Intel全球軟體業務及軟體開發,其主要目標是要加強Intel在整個軟體生態系統及架構中佈署運算及連結的能力。

*Steve Lucas,SAP平台解決方案總裁– Lucas領導負責產品上市的團隊並為SAP分析解決方案、資料庫和技術、SAP HANA雲端平台及物聯網(IoT)等提供策略。

關鍵字: 紅帽高峰會  開放原始碼軟體  紅帽公司  Cisco(思科Dell  IBM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SAP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相關新聞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IBM斥資近70億美元研發AI、量子、半導體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生成式AI防禦網路安全 簡化零信任落地
» 生成式AI與PC革新
» Intel OpenVINO 2023.0初體驗—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運行人臉偵測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您的開源軟體安全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5.209.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