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mazon Web Services舉辦2018 AWS Summit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371】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主辦的 AWS Summit 台北 2018 將於 6 月 27 日至 28 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邁向第三屆的 AWS Summit 台北今年將首次於台灣包括針對開發者的 AWS DevDay 及充滿樂趣的 AWS GameDay。

AWS Summit台北的參加者可把握機會參加雲端專家的演說和得到實際操作 AWS 雲端服務的體驗,並透過兩場主題演講、六大會議主題,以及超過 30 場分場演說,從 AWS 客戶瞭解其使用AWS以推動業務創新。高階主管和嘉賓講者包括 AWS 雲端架構策略副總裁 Adrian Cockcroft 和 AWS 方案架構部亞太區新興技術主管 Olivier Klein,以及各行業的客戶將與與會人士分享 AWS 最新發展、轉移至 AWS 雲端的最佳實例,以及採用 AWS 雲端技術的業務轉型成功經驗。

配合 AWS Summit 台北的 AWS EXPO,將展示超過 19 位客戶和 AWS 合作夥伴網路 (APN) 夥伴的雲端解決方案、培訓專業課程和認證準備班、AWS DevDay 和 AWS GameDay。

AWS 全球副總裁及大中華區執行董事容永康表示:「雲端是數位時代的新常態。採用雲端不再是一種選擇,而是企業尋求創新客戶體驗,進行業務轉型,以維持業務具競爭力的關鍵。AWS Summit 台北 2018 旨在與企業分享如何透過 AWS 達至無縫遷移至雲端。我們已經看到台灣眾多客戶和 APN 夥伴使用 AWS 雲端,提供在地和全球最佳雲端解決方案,幫助豐富雲端生態系。」

AWS DevDay 是一場免費的半日技術活動,可讓一般開發者了解現今雲端運算最熱門的話題,而資深開發者也可以深入探索 AWS 的最新服務。參加者透過高規格的技術課程以及實機展示了解 AWS 的最新技術,也同時把握和雲端夥伴與 AWS 技術專家一同交流的大好機會。

AWS GameDay 近幾年在 AWS re:Invent 很受歡迎,是一場深具挑戰性且饒富趣味的團隊競賽活動。參加者將加入即將發表最新產品的知名新創獨角獸公司,成為其 DevOps 團隊成員,優勝者將獲得神秘大獎。

AWS EXPO

透過 30 多個 AWS 與 APN 夥伴展區,AWS EXPO 將提供執行雲端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與諮詢。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趨勢科技自 2012 年起即為 APN Security Competency Partner 及 APN Advanced Technology Partner,透過雙方密切的合作協助客戶加速享有安全的雲端服務。採用最新 XGen 防護技術的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已成功協助大型連鎖通路、資訊軟體及醫院等客戶獲得最佳的雲端防護,有效防禦層出不窮的網路威脅。雲端安全需要各方通力合作,我們的雲端安全旗艦產品 Deep Security 為雲端伺服器安全的領導解決方案,融合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能讓企業安全的掌握 AWS 上的工作營運,達到最佳的效能及營運效率。Deep Security 為雲端伺服器安全的領導解決方案,融合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能讓企業安全的掌握 AWS 工作負載情況,達到最佳的效能及營運效率。」

Juniper Networks 大中國區總經理林小平表示:「在許多工作都轉移至雲端系統的時代,客戶對於數位轉型時無縫且能靈活運用、連網能力及效率的要求與日俱增。在如此複雜與充滿挑戰性的環境中,我們很驕傲能夠成為 AWS Summit 台北 2018 的金級贊助商,為我們的客戶針對安全性及自動化多雲模式,提供一種更簡易的解決方案。」

更多關於 AWS Summit 台北 2018 的資訊及報名參加,請至:

https://aws.amazon.com/tw/summits/taipei/

關鍵字: 雲端  AWS  Amazon 
相關新聞
AWS:生成式AI將逐漸具備文化意識
AWS:將持續研發自製運算與AI晶片
AWS與輝瑞合作 加速雲端服務和生成式AI創新
AWS攜手埃森哲協助默克 加速藥物開發和測試時間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問世 具備AI與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8.43.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