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馬恆達與瑞薩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技術合作夥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575】

馬恆達(Mahindra & Mahindra)與瑞薩電子為馬恆達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車隊技術夥伴的策略合作關係。

馬恆達與瑞薩電子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技術合作夥伴,雙方將合作拓展電動車、傳動系統、ADAS及其他車用系統在印度等新興市場的開發與製造。
馬恆達與瑞薩電子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技術合作夥伴,雙方將合作拓展電動車、傳動系統、ADAS及其他車用系統在印度等新興市場的開發與製造。

根據馬恆達 Formula E 平台關於電動汽車開發的故事──「競賽的道路」,雙方將在包含賽車及公路車「概念驗證」系統在內的多個專案上共同合作。藉由這個戰略構想,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的優勢,在印度及其他新興市場擴大電動車、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及其他車用系統的開發與製造。

馬恆達公司董事長暨馬恆達英國車隊主席Pawan Goenka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瑞薩在我們展開第四季賽程之際,成為馬恆達電動方程式車隊的重要技術夥伴。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有助於提升馬恆達的電動車技術與專業,而我們與瑞薩新建立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加速我們的學習曲線。我們期待與瑞薩合作,藉由他們在汽車半導體的專業技術,加強我們在Formula-E的成長動力,並繼續在快速成長的印度電動汽車市場中繼續扮演先鋒。」

瑞薩電子公司執行副總裁大村隆司(Ryuji Omura)表示:「印度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市場之一,並預期將為瑞薩帶來顯著的業務成長,特別是電動車領域。印度政府目前正擬定一項計畫,預計在2030年限制印度當地只能銷售電動車,這將為電動車市場開啟龐大的商機。」「透過我們與馬恆達新建立的合作關係,預期能以開放且功能完整的Renesas autonomy平台為基礎,將我們的設計專業引進印度市場。我們很榮幸能贊助馬恆達電動方程式賽車車隊,並期待能透過我們的先進半導體技術,提升馬恆達電動車的效能與車隊的表現。」

身為汽車半導體供應商,瑞薩已將電動車納入核心汽車事業項目之一,並以今年稍早發表的瑞薩自動駕駛平台(Renesas autonomy Platform)為基礎,開發完整的解決方案。

Renesas autonomy是一個開放、創新並且值得信賴的平台,目標是加速開發可讓消費者採用的自動駕駛電動連網汽車。這個平台也囊括了馬達與變頻控制系統及電池管理等開發電動車不可或缺的核心技術。

關鍵字: 電動車  傳動系統  ADAS  馬恆達  瑞薩電子(Renesas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英飛凌與本田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合作開發汽車半導體解決方案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9.200.1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