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德國萊因:高油價因素讓電動車市場更明朗
 

【CTIMES/SmartAuto 蔡維駿 報導】   2012年04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62】

節能減碳是目前汽車產業最重要議題,而電動車的發展早巳成為眾多汽車電子廠商關注的焦點。

第二屆台灣國際電動車展 (2012 EV Taiwan) 於 4月 12 - 15 日於世貿展館盛大展開,台灣德國萊因也將於展場設置參展攤位 (世貿一館 D0414) 提供國內外廠商有關電動車充電系統的最新測試與驗證資訊。

由於能源耗竭及近來高油價因素, 電動車的產業發展將會越來越明確,可預見的是,龐大的產業錬將會有更多新加入者來共同投資開發。 另一方面,鑑於歐洲、美國、日本等國都有各自發展的電動車技術標準且持續增訂中,因此各國法規不同應如何遵循, 或者IEC 61851 巳有更新草案出現了,是否該參考新標準等問題都是業者常見的困擾。

台灣在電動車發展的產業能量上具有發展優勢,而目前中國大陸政府以2015年為目標,希望能夠達到42萬根的充電樁和2351座的換電站,由此觀之,台灣科技業未來在這方面也有較好的發展空間。 日後若能結合台灣技術優勢及大陸電動車產業及市場優勢,將有潛力共同創造全球電動車輛發展的新契機。

德國萊因在大中華區可提供的車輛檢測服務包含各式充電系統及其所有的零部件 (如: 充電站/充電電纜/車載充電器/耦合器/動力系統)、 電池檢測試到整車 E mark 的驗證。

由於具備兩岸服務網絡資源,台灣德國萊因可為業者提供一站式服務的便利性,相關廠商可依產品輸出國家向德國萊因申請歐洲、北美、日本 (CHAdeMO) 或大陸標準的測試或驗證服務。

關鍵字: 電動車  德國萊因(TUV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工研院組車輛電能補充聯盟 推動充電產業3大規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6.13.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