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推出新測試方案 支援電動車充電和電網邊緣應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1年03月1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665】

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技術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SL1200A系列Scienlab再生三相交流模擬器。這套功能齊備的單一廠商解決方案,包含了硬體、軟體、諮詢和支援服務,適用於電動車(EV)、電動車供電設備(EVSE)充電應用,以及電網邊緣(grid-edge)應用。

Keysight SL1202A Scienlab再生交流模擬器(右)與SL1040A Scienlab充電檢測系統(中),用於測試EV車載充電器(左)
Keysight SL1202A Scienlab再生交流模擬器(右)與SL1040A Scienlab充電檢測系統(中),用於測試EV車載充電器(左)

能源基礎設施的發展日新月異。與此同時,汽車產業也掀起了一股汽車電動化浪潮,預計將帶來強勁的充電需求,而V2G(vehicle-to-grid)電源應用也進一步擴大了儲能設備的商機。為滿足不斷提升的電源需求,太陽能、風能和電池儲存等變動性再生能源(VRE)及分散式能源(DERs),成為目前全球電網現代化計畫中的關鍵議題。隨著電網的持續演進和複雜性的提升,EV/EVSE充電和電網邊緣應用的測試挑戰也變得更為嚴峻。

Keysight SL1200A系列可在30 kVA至630 kVA的範圍內,執行高達1,200交流電壓(VAC)的三相交流測試,無需再使用變壓器。目前有兩種電壓範圍可供選擇,分別是600 VAC與1,200 VAC。600 VAC十分適合用於低電壓逆變器測試,以及EV與EVSE充電測試應用。而1,200 VAC則可用於高電壓持續運轉能力(HVRT)測試,事先也不需再進行大量且複雜的測試配置。

是德科技汽車能源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Thomas Goetzl表示:「是德科技全新SL1200A系列擴展了我們的EV和EVSE充電和電網邊緣測試產品線。 我們的SL1040A和SL1047A Scienlab充電檢測系統提供了完整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具備信心地建立符合全球標準的真實充電情境。」

KeysightSL1200A系列特點

.高功率、三相交流和直流電源,可與EV/EVSE充電和逆變器測試解決方案整合,以便對裝置進行完整的測試。

.直流輸出(選項SDC)可支援高達1,000 V直流和120 kW的高功率直流充電測試;無需再使用其他設備,節省額外的成本。

.100%再生(雙向)電源解決方案,運作效率高於85%。藉由高度整合的功能,降低測試成本。

.無需透過其他設備,便可達到1200V線間電壓(line-to-line)的完整規格,可減少成本、提升效能同時節省空間。

關鍵字: 電動車  電網  汽車電動化  是德 
相關新聞
台達子公司泰達8廠及研發中心開幕 擴大電動車研發及產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資萬溢能源 發表全球充電最快電池材料
台達3度入選百大創新 布局新事業及各地研發中心有成
STUDER 2023年營收大幅成長 強調可持續發展重要性
工研院組車輛電能補充聯盟 推動充電產業3大規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249.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