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odes獲NMI「年度最佳電子生產基地」獎項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006】

Diodes公司在倫敦河畔區舉辦的2016 NMI頒獎典禮及晚宴榮獲「年度最佳電子生產基地」獎。該獎項表彰Diodes位於奧爾德姆(Oldham)的電子系統生產設施是英國最佳化的生產基地,是對該設施所有人員的嘉獎。

Diodes公司在倫敦河畔區舉辦的2016 NMI頒獎典禮及晚宴榮獲「年度最佳電子生產基地」獎。
Diodes公司在倫敦河畔區舉辦的2016 NMI頒獎典禮及晚宴榮獲「年度最佳電子生產基地」獎。

該殊榮由獎項贊助者兼Thermo System公司執行長 Gerry Thurgood 與NMI的執行長Derek Boyd共同頒給Diodes 公司的生產經理David Ogden。

頒獎時,Gerry Thurgood表示:「Diodes位於英國的生產設施在全球市場上不斷競爭和成長,結果受益於投資和產能增加,使Diodes 公司能夠識別該設施成為卓越的汽車中心,並在此重要領域不斷增強其地位。在此,我對Diodes的奧爾德姆團隊表示衷心祝賀。」

獲獎後,Diodes公司歐洲總經理Tim Monaghan評價了該獎項的重大意義,他表示:「該獎項是對奧爾德姆團隊辛勞工作的認可,表彰他們所做出的精益績效改進 ,也許同樣重要的,是贊許他們在我們社區之中所實現的學習和分享知識的合作方式。」

NMI獎旨在表彰英國和愛爾蘭的年度重大電子創新、個人和公司。該獎項自二○○一年起每年頒發一次。今年亦是該組織成立二十周年慶典,負責數位政策的英國國務大臣Matt Hancock參加了此次慶典。

關鍵字: 電子系統  生產基地  Diodes  NMI 
相關新聞
Diodes高效率降壓轉換器提供POL 設計多樣性
Diodes公司交叉切換器入圍2017年度ACE獎項
東芝Visconti4影像識別處理器支援DENSO的前置境頭主動安全系統
Diodes雙向開關提供單電芯及雙電芯鋰電池充電保護
Diodes Incorporated完成收購Zetex pl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自走式電器上的電池放電保護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9.1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