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堅持品質與精度 英之科制霸電感測試市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207】

英之科科技為英國Wayne Kerr Electronics集團在2007年7月設立於台灣的亞太區營運中心,也是本集團嘗試在海外直接銷售與服務的第一家分公司,主要銷售旗下Wayne Kerr以及Danbridge兩大品牌的產品。

英之科的電感測試技術目前是全球第一。圖為KW3260精密磁性元件分析儀。
英之科的電感測試技術目前是全球第一。圖為KW3260精密磁性元件分析儀。

主動積極研發新產品、並擴大產品面的運用,是英之科積極為產品提升效益的兩大雙向主軸。為了提供客戶更直接且快速的原廠技術服務,英之科持續傾聽海內外客戶的聲音,以提供客戶有效且快速的測試解決方案為目標,不斷地進行舊產品升級以及新產品的開發,並透過開發新的軟體、硬體、韌體及相關搭配的精密測試治具給客戶,來解決客戶面臨的各種測試問題,並讓客戶的儀器效能發揮到極致。

儘管世界各地的工程師們對英之科或之後其他廠商所生產的這些儀器有不同的稱呼,例如電橋(Bridge)、LCR Meter跟阻抗分析儀(Impedance Analyzer)等,這些儀器很多的基本功能,仍然可以追溯到英之科在1946年第一台推出的儀器設計上。而且英之科始終不變其對品質的堅持,在英國及日本組裝、測試跟校驗,以提供最高品質,最高精確度的量測產品給客戶。

事實上,以目前全球電感測試的廠商來評比,英之科的電感測試技術可稱得上是全球第一。目前英之科的10MHz LCR Meter已經是電感測試市場的主力產品。而在2011年12月,英之科進一步併購了丹麥的Danbridge公司,該公司為全世界最專業的電容量測領導廠商之一,此併購的動作亦宣誓了英之科決心擴大產品的供應面,來滿足絕大部份客戶的測試需求。從電容到電感的測試方案都可一應俱全。

關鍵字: 電感測試  英之科科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2.247.18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