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天揚開發永久電池系統EzBPower 讓愛車更有Power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2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833】

有開車的朋友可能難免會遇過汽車突然不能發動,需要找道路救援,或用救車線找車借電來發動車的窘況!這對駕駛是相當不方便的,雖然是2~3年才可能會遇到一次,但這種經驗令人當困擾!

至於電池何時會突然罷工,駕駛事前難以掌握,因為現有的汽車電池電量不像油量有指標可以顯示剩餘油量,不會讓汽機車的油都用乾,所以汽機車很少會因為沒油而無法啟動。而汽車保養廠常在電池電量還有50%左右(甚至更高)就會跟車主說要換電池,以免發不動。

天揚發明永久電池系統EzBPower 解決電池的問題

為了避免這種突發的電池沒電、無法啟動,或者電池電量仍還有一半電量(或以上)就要換新,造成浪費,天揚精密的永久電池系統EzBPower正是汽機車電池的救星。

汽機車裝上EzBPower,電池壽命可延長十倍以上,假設車用電池原來壽命是2年,在一開始全新的狀態下即裝上EzBPower,電池壽命可延長至20年以上,比使用的汽機車壽命還長壽。若是老舊電池才裝,當電池壽命剩10%時會有「更換電池」的警示功能,避免電池壽命突然終了,無法啟動需要救車;此外,電池電量剩10%時也會有「立即充電」的警示功能,每小時警報3次,預防電池沒電無法啟動。

天揚永久電池系統EzBPower能讓汽機車的電池壽命延長十倍以上,不再發生因為沒電而無法啟動、不需找道路救援、也不用救車線借電,駕駛的愛車也會變得有力,還更省油。

此外,除了使用壽命長之外,EzBPower也具有穩壓效果,讓汽車的油氣比變得更順暢,從汽車的瞬間啟動聲音就可以感受到車輛變得更有力,油門也更輕巧。未裝EzBPower前,油門可能需要踩深些車子才會啟動行進,爬坡比較沒力;裝上EzBPower後,只要油門輕輕一踩,汽車就啟動,且行駛更順暢,爬坡也變得更有力、更靈敏,馬力十足,在舊的汽車上功效更明顯。

安裝永久電池系統EzBPower很簡單,僅需將EzBPower的正負極安裝於電池的正負極,形同並聯(即正接正、負接負),無須額外配線,方便後裝的使用;即使接錯,仍有電池反接的警示燈(紅色LED燈)提示,自行安裝也能不出錯。若因為原電池位置的空間太小,可換小一號的電池再裝上EzBPower,就能正常發動車子,不影響行車功能。

汽車加裝EzBPower後的效果,就像車上有Turbo的功能,或說就像喝了蠻牛的汽車一樣,增加動力(Power),行走更順暢(Smooth)。經過一段時間實測後,證明汽車裝上EzBPower後,在市區內行駛的瞬間啟動功能更好,因為汽車的油氣比變得更順暢,因此還有平均省油(Fuel Saving)約10%的效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2.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