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明緯東協接軌國際 擴展市場新藍海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808】

2022年RCEP(Regional Comprehensive Economic Partnership)正式生效,這個全球經濟規模最大,涵蓋人口範圍最廣的自由貿易協定,將成為全球主要貿易平台,也是全球市場新藍海。

明緯集團亞澳區業務協理吳政道與投資經理呂元隆分享—明緯東協成立以來造成的影響力,以及對SDG集團未來發展的重要性。
明緯集團亞澳區業務協理吳政道與投資經理呂元隆分享—明緯東協成立以來造成的影響力,以及對SDG集團未來發展的重要性。

關於明緯東協成立以來所造成的影響力,以及對SDG集團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明緯集團亞澳區業務協理吳政道表示:「明緯東協由明緯新加坡(MEAN WELL SINGAPORE PTE. LTD.)與明緯馬來西亞(MEAN WELL MALAYSIA SDN BHD)所組成,而東協擁有人口紅利與市場未來需求,也是集團對其發展走勢看好的主因。」

明緯新加坡於2021年成立,地點位於新加坡巴耶利峇,為明緯集團東協地區總部, 新加坡除了具有業務優勢外,許多跨國企業亦將區域總部設立在此,將可提供大量優質投資標的,未來明緯新加坡將作為東協地區財務與投資控股中心。明緯馬來西亞於2022年成立,位於馬來西亞蒲種市,是收購馬來西亞前經銷商Powernics多數股權後,所改名成立的公司,為明緯集團東協地區營運中心,提供馬來西亞地區銷售、倉儲、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並支援東南亞地區的營運任務與及時服務。

由於明緯馬來西亞匯集多國語言優勢的人才,因此技術服務不侷限於東南亞地區,未來服務範圍可望擴展至印度、紐澳地區,而明緯原廠技術服務團隊更是協助全球半導體巨擘維持晶圓廠營運正常。

「我們從沒想過全球半導體巨擘副總裁和其亞洲區經營團隊與半導體測試設備廠執行長,會親自與我們針對電源短缺問題視訊會談。」吳政道表示,在會議中客戶也直言,缺少了電源供應器這一關鍵零組件,晶圓廠內測試設備將無法運作,直接衝擊廠區營運狀況,所幸在與分公司溝通協調後,貨源問題得以解決。此外,明緯馬來西亞技術服務團隊亦至現場瞭解狀況、快速解決問題,順利將電源導入測試設備。

明緯集團投資經理呂元隆指出,「未來,明緯新加坡將透過控股、併購與外部投資的方式來做為SDG集團新成長動能,發展出集團的新成長曲線。」明緯東協將持續強化電源本業,積極開拓綠能、資通訊與新領域產業客戶並搭配3+N解決方案與全球當地化技術服務以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提供客戶一站式電源解決方案,並結合聯源精密電源周邊產品與SDG 集團夥伴,協力共創未來新商機!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明緯 
相關新聞
明緯推出新系列30W~90W插牆式可換AC插頭適配器環球認證
明緯推出NGE100(U)系列:100W環球通用4埠USB氮化鎵快速充電器
固緯ASR系列旗艦機種問世 在大功率電源測試領域具備完整測試方案
肯微邁入20週年里程碑 強化AI伺服器電源供應器支援
英飛凌攜手群光電能提升氮化鎵PD3.1筆電電源供應器效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47.2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