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gus新型chainflex耐彎曲電纜運輸紙箱 節省儲存空間50%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4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000】

為了讓客戶在電纜捲筒存取能夠物暢其流,igus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S能夠在狹小的空間內易於儲存和運輸,讓倉庫空間不足的問題成為過去。小型電纜運輸紙箱是對應較大的CASE M擴展,即使在移動時也能直接從盒中輕鬆拉出較細電纜的CASE M。使用更小的CASE S,儲存和運輸現在更加容易,並節省了50%的儲存空間。

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S可以減少包裝工作,即使在最小的儲存空間中也可以保持井然有序。(source:igus GmbH)
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S可以減少包裝工作,即使在最小的儲存空間中也可以保持井然有序。(source:igus GmbH)

借助 CASE M,動態工程塑膠專家 igus在 2020 年已為其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開發了一種特殊的物流解決方案,方便客戶節省運輸和儲存成本。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CASE由100%可回收材料製成,可以在沒有棧板的情況下進行運輸。因此,貨物可以由快遞寄送。同時可以直接從盒中拉出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並裁剪所需的長度。

借助新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S,現在可以更輕鬆地為貨物建立一個節省空間、經濟實惠的儲存系統。igus 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產品副總裁 Rainer Rossel 解釋:「我們注意到市場上還需要更簡潔的解決方案,用於儲存和運輸按公尺出售的電纜,例如較細電纜或較短的電纜長度。有了 CASE S,我們現在提供一種新的、更小尺寸的電纜運輸紙箱。可以節省 50% 的包裝成本,貨物的儲存空間減少了 50%。」

使用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M 和 S時,由於兩種尺寸相互相容,客戶可以輕鬆地將電纜運輸紙箱互相堆疊,從而設置靈活的儲存設施。使用更小的 CASE S可以更有效地利用儲存空間。此外,與最大填充長度為 200 公尺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M 相比,客戶還可以透過更短的電纜長度來節省成本。在移動應用中,緊湊的尺寸具有優勢。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運輸紙箱是可攜式的,由於其較小的安裝尺寸,現在可以更輕鬆地在車內運輸。同時它也可以直接用於建築工地。

當電線電纜用完時,客戶只需掃描運輸紙箱上的 QR 代碼,便可以快速在線上重新訂購。如此一來,可節省運輸和倉儲成本,以及加工費用;而只需使用線上工具點擊幾下即可精確計算產品的使用壽命。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ASE 總共可以交付 850 多種電纜。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為客戶提供靈活且耐用的電纜,適用於極高速度和加速度、長行程和受到惡劣環境影響的各種應用。

Rainer Rossel 補充說明:「由於廣泛的測試結果和 30 多年的專業經驗,我們能夠向客戶提供長達 36 個月或 1000 萬次往返次數的保固。世界知名測試機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驗證了此承諾,我們是第一家獲得此認證的德國公司。」

關鍵字: 電纜  igus 
相關新聞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城市自行車首批 100 輛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競賽召集高手過招
Igus投資塑膠回收先驅Mura Technology 全球首家HydroPRS工廠試營運
Igus在3分鐘內線上配置與訂購客製CNC零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42.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