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23自動化展:Basler展示加速視界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8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013】

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於8月23-26日登場,Basler 以「加速視界,實現未來」為主題展示旗下產品組合的新亮點,並說明全新工業自動化視覺方案,現場包括高性能四通道 CXP-12 boost V 相機、遠心鏡頭、短波長紅外線 ace 2 X visSWIR 相機等新品。

Basler將在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以「加速視界,實現未來」為主題展示旗下產品組合的新亮點,並示範說明全新工業自動化視覺方案。
Basler將在2023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以「加速視界,實現未來」為主題展示旗下產品組合的新亮點,並示範說明全新工業自動化視覺方案。

Basler 擁有齊全的視覺元件與方案產品組合,致力為客戶推動視覺應用最佳化。在現場展示中,新型 boost V 相機搭配 Basler 鏡頭透過 FPGA 程式設計軟體VisualApplets 執行 Debayering 及色彩分類,該軟體使用圖形化介面(GUI),不需要任何硬體程式設計即可完成即時影像預處理。

另一現場展示是 SWIR 相機與 NIR 相機的比較,參觀者會看到兩者的影像結果差異,並了解如何適時採用不同類型的相機,讓應用發揮最大效能。

此外,將有兩項使用客製化軟硬體,重點呈現Basler在視覺方案方面的強項。 首先是液態鏡頭自動對焦視覺方案,可在一百毫秒內提供自動對焦,這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自動對焦系統之一,應用範例包括 PCB 檢測、包裹分揀等。接著是客製化智慧檢測系統,該系統使用 AI 模型檢測相機標籤上的八類瑕疵。除了檢測瑕疵,也在 Basler pylon vTools 上讀取 Data Matrix 代碼,以辨識及解碼相機標籤上的代碼。

Basler 展位的其他亮點,包括靜態產品組合展示,參觀者將看到 ace 2 5GigE 產品組合及擴展後的 CXP-12 產品組合,主打新品為四通道 boost 相機。

Basler Taiwan 銷售經理 Herman Lee 認為公司的策略皆反映在 Basler 展台上:「我們今年又邁出一大步,積極成為方案供應商。當中的成果包括創新擴展相機產品組合,也包括在 pylon 軟體增加影像處理工具,同時提供最佳化視覺方案,協助客戶推動專案。」

台灣團隊將示範說明 Basler軟體和硬體如何相輔相成,在電腦視覺領域開拓更多可能性,並期待在現場與參觀者一起討論視覺系統要求。

展覽訊息

展覽名稱: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展覽時間:8月23日至26日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中心1號館4樓

攤位號碼:L202(Basler展位)

關鍵字: 電腦視覺  自動化展  Basler 
相關新聞
[CES] 鈺立邊緣AI晶片改變機器人電腦視覺技術應用
Basler參與工研院先進封裝製程設備研討會 探討AOI應用
思渤科技打造擴增實境遠端維修協作服務 為數位轉型大躍進
[自動化展] 全球傳動展出精微螺桿線軌 擴大自動化應用領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雙軸智造生態系 八大供應鏈展現創新升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72.1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