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RL助華碩取得全球首個DisplayHDR 1000 CTS 1.1認證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711】

ASUS ProArt PA32UCX顯示器通過了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VESA)協會於2019年9月推出最新DisplayHDR CTS 1.1版本標準認證。此認證測試由Granite River Labs (GRL)台灣進行驗證。

Granite River Labs (GRL)為全球測試服務專家,而華碩(ASUS)是世界級顯示器設計廠商。此次認證通過,華碩表示,「今天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攜手參與此產品的誕生及成功。」

DisplayHDR測試主要針對亮度、對比、色彩、銳利度與動態影像等會影響終端消費者視覺感受的因素為主要測試目標。CTS 1.1標準更添加了主動調光等項目測試,確保通過CTS 1.1標準的產品可為廣大使用者帶來最豪華的視覺享受。

GRL為全球第一家協助廠商通過「CTS 1.1 版本 DisplayHDR 1000」認證的測試實驗室。DisplayHDR 1000在CTS 1.1的規範下,對於產品設計更具挑戰性,測試內容包含亮度、準確度及色域等驗證。其中動態亮度變化的靈敏度及準確度為CTS 1.1規範中相對困難的項目,任何功耗或熱能都會影響測試結果。

GRL營運長Quintin Anderson表示:「能夠為廣大DisplayHDR會員服務,GRL深感榮幸。DisplayHDR CTS 1.1測試規範大幅提升測試難度與挑戰,ASUS所開發ProArt PA32UCX符合DisplayHDR CTS 1.1的最嚴謹的要求,充分展現ASUS先進技術專業能力,恭喜ASUS在顯示器領域再度突破新的里程碑。」

華碩ProArt Display產品總監Nicky Lin表示::「華碩除了感謝GRL的大力協助外,也要感謝VESA提供了更嚴謹的標準,這些標準更能讓內容創作者感受產品優劣。華碩很驕傲ProArt Display PA32UCX成為全球第一款取得DisplayHDR 1000 CTS 1.1認證的顯示器。華碩ProArt Display一直以來只有一個目標,讓創作者能透過最先進的顯示技術,來發揮創作者無限的創造力。」

Nicky Lin進一步指出:「除了提供更廣色域、更高對比度與更準確色彩外,華碩ProArt Display還具有許多領先業界的特點:Mini-LED背光模組、華碩Smart HDR技術,支援Dolby Vision、HDR-10與HLG 多樣化的HDR格式等。使用華碩 ProArt Display,內容創作者只需要專注在作品本身,即可提供專業且準確的大師級作品。」

美國視訊電子標準協會(VESA)執行董事Bill Lempesis指出:「自兩年前DisplayHDR標準首次推出後,市面上已有多數螢幕參照此要求來設計。為了大幅度的提升終端使用者的視覺感受,DisplayHDR CTS1.1版本將提高認證標準,以達到螢幕高穩定、擬真的特性。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在此領域我們有GRL專業的測試實驗室可以幫大家為品質把關; 同時,我們也有優秀的廠商ASUS讓產品品質能夠達到VESA DisplayHDR的要求。」

關鍵字: 顯示器  華碩(ASUS, 華碩電腦GRL 
相關新聞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英特爾攜手華碩 推動Intel NUC系統產品線發展
華碩攜手西門子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華碩發表首款RISC-V單板電腦 加速AIoT技術布局
ViewSonic全球研發中心全面升級 應用多元顯示解決方案打造辦公環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0.240.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