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UL Solutions認證機構DEWI-OCC提供風力認證新服務 推動再生能源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7月2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325】

協助風力產業在整個開發過程中,從設計評估到製造以及風力發電型式測試,均確保符合要求UL Solutions宣布旗下的第三方風電認證機構 DEWI-OCC 獲德國國家認可委員會(DAkkS)認可,可提供 UL風力發電型式暨零組件認證方案 服務。

UL Solutions風電認證機構 DEWI-OCC 獲德國國家認可委員會(DAkkS)認可,可提供 「UL 風力發電型式暨零組件認證方案」服務。(source:UL Solutions)
UL Solutions風電認證機構 DEWI-OCC 獲德國國家認可委員會(DAkkS)認可,可提供 「UL 風力發電型式暨零組件認證方案」服務。(source:UL Solutions)

在透過型式及零組件的認證過程中,能夠確認風力發電的類型、組件和系統的設計、製造與測試是否符合國際標準,以及場地特定條件的要求。

UL Solutions 能源暨工業自動化事業部 DEWI-OCC 董事總經理 Kai Grigutsch 表示:「UL Solutions 和旗下經認可的認證機構 DEWI-OCC 在風力產業享有無與倫比的聲譽、技術能力和安全科學影響力。我們的新服務將協助產業滿足國際要求,並建立更安全的風力發電開發能力,進而在再生能源的未來扮演關鍵角色。」

型式認證的目的在於確認風力發電型式的設計、建檔及製造均符合特定的標準要求和場地條件。此外,型式認證還涵蓋風力發電的建造程序、安裝與維護。

零組件證書則適用於風力發電的重要結構、機械和電氣零組件。一個通過認證的組件可以被整合至OEM的供應鏈中,成為 OEM 在選擇合規零組件時,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DAkkS 的認可代表 UL Solutions對一致性、能力和公正性的承諾,這些是根據 ISO/IEC 17065標準(符合性評估– 產品、過程和服務認證機構的要求),核可成為可執行產品測試與認證的符合性評估機構。

UL Solutions在 2012年收購風能測量與測試服務的全球專家 DEWI ,以及陸上及海上風力設施的認證機構 DEWI-OCC,透過收購成為全球風能系統安全、性能和效率評估與認證的全方位服務供應商。

關鍵字: 風力認證  UL Solutions  DEWI-OCC 
相關新聞
UL推出電池外殼材料篩選測試 為電動車提供標準方法
UL Solutions獲授權為Matter智慧家庭產品第三方測試機構
UL Solutions電動載具暨儲能測試實驗室在台啟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85.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