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持續中國儲存網路市場成長動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883】

Brocade公司宣布擴充與電信與網路設備公司─華為之間的OEM夥伴關係,持續其在中國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SAN)市場的成長動能。

Brocade新增加華為OEM夥伴關係,增加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控制器與固定埠交換器,以與刀鋒伺服器的嵌入式交換器方案相輔相成。
Brocade新增加華為OEM夥伴關係,增加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控制器與固定埠交換器,以與刀鋒伺服器的嵌入式交換器方案相輔相成。

除了整合在華為x86-based刀鋒伺服器的嵌入式光纖通道交換器之外,Brocade第五代光纖通道控制器與固定埠交換器現在也開始透過華為及其通路夥伴網路供應全球。Brocade交換器與華為OceanStor企業伺服器及儲存陣列整合並通過驗證,支援任務關鍵型工作。

Brocade SAN交換器提供資料吞吐高效能,排除網路瓶頸以維護最大化的應用效能。Brocade SAN交換器也搭載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確保最大化可用性並且大幅簡化SAN部署與管理,同時為儲存網路提供前所未有的透視度與深入資訊。

Brocade儲存網路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中國強盛的經濟力已為連網光纖通道儲存提供了一個龐大的成長市場。我們很高興擴充與華為的夥伴關係,協助雙方共同客戶運用我們領先業界的SAN硬體與軟體技術,發揮最大化應用效能與可用性,尤其是具備快閃(flash)能力的儲存系統。」

華為OceanStor儲存系統建立一項新的高階儲存效能標竿,為關鍵應用工作提供先進資料服務。華為將結合OceanStor儲存與Brocade SAN fabric技術的方案銷售至包括政府、金融、電信、能源、運輸與製造業,協助客戶解決廣泛應用例如大型資料庫OLTP/OLAP與雲端運算的嚴苛需求。

華為儲存產品線副總裁Dengxing表示:「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選擇光纖通道以支援關鍵應用,因此將Brocade控制器與交換器增加到雙方奠立的長期夥伴關係,是一項符合邏輯的自然結果。我們的客戶對於快閃儲存的需求持續增加,Brocade第五代SAN硬體是協助確保排除基礎瓶頸以充分發揮我們先進架構價值的關鍵。」

華為伺服器嵌入式交換器與Brocade SAN fabric方案現在透過華為及其全球通路夥伴網路供應。

關鍵字: 伺服器  嵌入式交換器  儲存網路  光纖通道  高階儲存  Brocade  華為 
相關新聞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8% 三星重返第一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體及娛樂產業適用的GPU伺服器
緯穎攜手馬來西亞Senai Airport City 協議推動綠色工業園區
欣亞數位導入SAP行銷自動化方案 推升訂單成長動能
思科:九成台灣企業認為須加強AI應用的消費者隱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44.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