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1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950】

储存解决方案厂商WD(Western Digital Corp.子公司)于今天推出全新My Cloud个人云端解决方案。WD的My Cloud个人云端系统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整理、集中管理及保护所有计算机与行动装置内的档案,并可随时随地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透过任何装置存取档案。只要将My Cloud个人云端系统连上网络,用户即可按照使用公有云的步骤,透过联网装置存取个人档案,无须支付任何月租费,并享有最严密的个人资料保护,不必担心隐私外泄的问题。

WD推出全新My Cloud(tm)个人云端解决方案。

WD 品牌产品暨消费性电子产品事业群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Jim Welsh 表示:「我们最近推出的My Cloud EX4个人云端储存系统在市场上获得热烈回响。」他进一步表示:「拥有四个硬盘槽的网络附加储存(NAS)系统可提供进阶的功能、自定义方式及更高的容量,这些都是我们客户所期待的。而想以简单及私人的方式来将所有档案储存在家中,然后随时随地用任何装置分享、储存及管理的消费者,采用单一硬盘的My Cloud个人云端储存系统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根据研究机构Gartner预估,平均每户家庭在2016年将会拥有约3.3 TB的数字内容。而NPD 集团的调查显示,连网装置的数量随着数字内容的激增一同爆炸性地成长,估计目前美国每 户家庭拥有5.7部连网装置;为了因应数字内容与装置的快速成长,消费者需要一种崭新的储存方式,可以完全掌控数字生活,个人云端系统现已成为新的标准配备,它可以将多媒体及文件安全地存放在家中的实体硬盘,再透过PC或Mac计算机,或是平板计算机及智能型手机的行动应用程序在因特网上存取这些档案。利用My Cloud个人云端系统,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分享档案、串流播放媒体,以及存取内容,不仅完全免月租费,还能确保安全无虞,因为所有的数据都存放在自己家里的云端,并由自己全权掌控。

市调机构IDC储存系统资深研究分析师Liz Conner表示:「由于用户在家中会透过多台行动装置与计算机进行链接、分享、同步化、与备份,因此在这些装置上所产生的数字数据量大幅增长。」他进一步表示:「个人云端是一个最理想的解决方案,除了可以简化管理散落在各装置中大量数字档案的复杂过程,并可让用户轻松地享受所有装置内的数字影片、相片、以及音乐。 」

快速设定与备份

透过WD网页式接口,搭配导引设定程序,仅需数分钟就能完成架设并立即使用My Cloud个人云端系统。WD的软件会自动侦测硬盘,令设定更简单,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地完成设定。My Cloud 一经完成设定后,便可透过WD 的免费桌面与行动应用程序轻松地连接计算机与行动装置;透过Gigabit以太网络连接与双核心处理器,便能享受高速顺畅的文件传输,于瞬间便能集中所有散落在各装置上的数字内容到My Cloud。透过行动装置直接上传档案,重要的档案与影片也能安心地移动到My Cloud,为平板计算机与智能型手机释出宝贵的储存空间。

此外,用户也可利用My Cloud为计算机及档案进行备份,PC 用户可使用WD SmartWare Pro软件自行设定备份文件的方式、时间、以及位置;Mac计算机用户则可运用Apple Time Machine备份软件所提供的所有功能来保护数据。

全盘掌控

My Cloud用户可以在家庭网络中的一个安全位置,储存与管理家庭的相片、影片、音乐、以及重要档案。透过新推出的My Cloud桌面应用程序,即可简单且直觉化地从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浏览、控制、以及分享这些档案。My Cloud提供2 TB、3 TB、以及4 TB容量可供选择,不必支付任何月费就能享受充裕的储存容量。用户亦可将兼容的USB 3.0接口硬盘直接连到My Cloud的USB扩充埠,立即扩充储存容量。

此外,My Cloud还可以作为一个家用的数字娱乐中心,储存大量的电影与音乐,再透过串流传输到拥有DLNA认证的多媒体装置,如WD TV Live媒体播放器、智能型电视与游戏主机。

随时随地存取个人云端

全新WD My Cloud行动应用程序提供iOS及Android装置版本,用户可在任何地方透过智能型手机或平板计算机观赏照片、串流影片,及存取档案。行动应用程序同时可让档案分享与协作更为简易,用户可轻松地以电子邮件传递档案、透过网址链接分享档案、或以第三方应用程序行印及开启档案。

此外,My Cloud行动应用程序整合了各大公共云端服务,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从 Dropbox、SkyDrive或Google Drive等公共云端账号中传输档案 。

产品售价与上市时间

My Cloud 2 TB、3 TB、与4 TB容量即日起于特定代理商与经销商销售。My Cloud 2 TB容量的建议售价为新台币5,000元,3 TB容量为新台币6,000元,4 TB容量为新台币8,000元。My Cloud行动应用程序已于App StoreSM及Google Play开放下载。WD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双硬盘规格的My Cloud个人云端系统。

产品容量与兼容性

My Cloud个人云端系统目前推出2 TB、3 TB、以及4 TB三种容量,兼容于搭载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OS X Mountain Lion、Lion、Snow Leopard以及DLNA/UPnP等系统装置。

關鍵字: 云端  WD 
相关产品
IAR产品新版增强云端除错和模拟功能
WD推出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I V60等级记忆卡
安捷科推出AIoT冷链智能方案 创新云端管理助食安升级
Astera Labs扩展资料中心领域 推专用方案解决连接瓶颈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智慧拍摄相机平台 实现自动图像识别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J5BXY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