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06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285】

W. L. Gore & Associates推出戈尔手持式电子设备防水防尘透气产品GAW331。 此款新的声学透气产品让穿戴式电子产品、摄影机、智能手机与其它手持式电子设备,发挥更高水平的防水性能。 戈尔声学透气产品GAW331经过精心设计,在设备潜入水下30公尺10分钟仍能保持音质,实现了高性能。

戈尔全新声学透气产品,浸入水下30公尺10分钟后仍可确保设备的音质。
戈尔全新声学透气产品,浸入水下30公尺10分钟后仍可确保设备的音质。

戈尔公司的Sara Ellis与同事产品专家Shigeharu Murayama共同主导开发此款新的浸水应用透气产品。 Sara Ellis表示:「现在的消费者希望自己的手持式电子设备有可靠性能,甚至希望能携带摄影机进行浮潜或佩戴智能手表游泳。 」

Shigeharu Murayama也表示:「新款GAW331不但能够防水,还可确保高音质,实现了高性能。 它的原理是尽可能减少衰减,同时透过3 mm透气膜直径将1kHz时的音损降至2 dB以下。 」

符合严苛工业标准的出色防护性能

戈尔声学透气产品GAW331提供可靠的防护和浸水性能,符合严苛的工业标准。 该产品符合ISO 22810手表防水标准,这表示GAW331防水透气产品可在水下30公尺浸泡10分钟而不渗水。 新款戈尔GAW331也符合智能手机应用的相关标准,如防护等级(IP)相关的IEC 60529。 根据此标准,GAW331同时符合IP67等级(短暂浸入水下1公尺达30分钟)和IP68等级(连续浸入水下10公尺达60分钟,以及浸没在水下30公尺达10分钟)。

此外,新款声学透气产品GAW331的标准透气量为285 ml/min/cm2(dp = 70毫巴)。 如此一来,两项关键却相互抗衡的性能要求便可达到完美平衡:

*严密保护的外壳,满足ISO和IEC标准

*高度透气的外壳,降低传声器偏压并提供高质量声学性能

超薄膨体聚四氟乙烯透气膜是关键

GAW331采用独特的疏油性膨体聚四氟乙烯 (ePTFE) 透气膜,来实现超小型电子设备的高性能。 含背胶的超薄黑色透气膜,产品标准厚度仅0.28 mm,是应用在有限的外壳空间时非常理想的选择。

透气膜的节点-纤维结构能允许气体分子(空气)轻松通过,同时有效阻隔水和各种尺寸或形状的固体颗粒进入。 这种结构对于声波也具有高度响应性,因此,声波可以穿透此透气膜,从而确保声学保真度。 最终实现出色的音质和卓越的防水性,无论淋雨还是完全浸水均不受影响。

GAW331提供1.6 mm内径x 4.2 mm外径的标准产品尺寸。 另外也可订制产品尺寸,依据特定的应用要求进行设计。 遍布全球的戈尔应用团队与领先的OEM密切合作,为小型电子设备提供高音质,同时确保可靠的防护等级。

關鍵字: 声学透气产品  穿戴式电子  手持式  电子设备  摄影机  智能手机  聲學性能  戈尔  Gore  語音感測 
相关产品
捷扬光电推出全新高画质影像AI自动追踪摄影机
捷扬光电自动追踪与PTZ摄影机兼Barco无线会议系统
Insta360预售11K八镜头VR摄影机Insta360 Titan
德州仪器推出新款DLP Pico显示技术启用方案
瑞萨针对自动驾驶推出全功能ADAS检视解决方案套件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6QRRR2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