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11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281】

日立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 HDS)发布新系统与软体,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体验与更高的投资报酬。日立虚拟储存平台系列(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的新产品采用次世代的日立储存虚拟化作业系统(Hitachi 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 SVOS),并提供100%资料可用性的保证,因此能提供优于其他平台的效能与灵活性及扩充工作负载。

日立虚拟储存平台系列的新产品采用次世代的日立储存虚拟化作业系统,能加速企业数位转型。
日立虚拟储存平台系列的新产品采用次世代的日立储存虚拟化作业系统,能加速企业数位转型。

在数位经济时代,客户需要获得即时资讯,企业也需要具成本效益的作业方式。因此,新SVOS 7使用经过改良的快闪侦查(flash-aware) I/O堆叠与可选择的资料服务:

*服务品质(QoS):提供可预测的效能,确保一致性的使用者体验。当资料量成长时,资料缩减服务可应用在工作负载上,提供更多可预测的回应时间。

*可适性资料缩减:使用重复资料删除与压缩,达到2:1、5:1或更高的资料缩减比例。 SVOS 7可将压缩作业卸载至日立快闪模组(FMD),提供比其他快闪阵列更具扩充性的资料缩减服务。

*适用云端分层的全快闪VSP F系列:将档案​​搬迁至私有或公有云储存,可以减少资料中心的使用空间、降低并控制储存成本,同时提升IT效率。

不论是既有或新推出的VSP G和F系列系统都配备SVOS 7。在升级过程中,不用担心业务受影响,既有客户也可直接使用SVOS 7及其重复资料删除与压缩功能。

日立数据系统提供两款新VSP高阶产品,来协助需要IT整合,并同时支援开放式系统与大型主机应用程式的企业用户。全快闪的VSP F1500采用高密度的FMD,并配备高达14TB的容量,可提供4.8M以上的IOPS与40PB的有效快闪容量。此产品可扩充至576FMD,提供2304个核心,协助资料缩减作业的进行,并提供更优异的性价比。

「产业正朝快闪架构发展,而我们新发布的SVOS、FMD与VSP技术可以加速快闪技术的普及,让客户更容易取得此技术进而降低总持有成本,」日立数据系统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行销副总裁Bob Madaio表示。

「我们的客户不仅追求更高效能、生产力与扩充性,更希望取得支援系统来保障客户长期投资的利益,」Drei-Banken-EDV GmbH系统设计与生产部门Robert Fletcher表示。

「今日的企业面临日益沉重的数位转型压力,尤其是提升作业效率、流程与客户体验所导致的压力,」Arrow ECS的HDS暨网路业务部门资深总监暨总经理Marty Sos表示。 「日立数据系统的新VSP产品与进阶软体功能让我们能协助客户加速其数位转型。」

「日立数据系统全新升级的SVOS产品将改变游戏竞局。新SVOS 7整合加速快闪引擎,让客户更有效地管理资料存取,以降低延迟、提升效率与延长运作时间,」Continental Resources云端技术总长Dan DiTucci表示。 「透过重复资料删除、资料压缩以及Data Migrator to the Cloud (DM2C)的云端连线能力,可以协助我们的客户达到最佳总拥有成本。」

针对逐步转移至全快闪阵列的企业,日立数据系统的新VSP G1500提供4.8M IOPS,比VSP G1000多了20%。

在不影响业务的状况下,VSP G1000客户可以就地升级至VSP G1500。协助客户轻松转移至更强大的VSP G1500平台,全力保障日立数据系统客户的投资。

除了新发布的SVOS 7与VSP系列进阶产品,日立数据系统也升级了管理堆叠,以简化资料管理流程。新Hitachi Storage Advisor、Automation Director与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可以协助客户更轻松执行SVOS 7功能,并降低IT作业成本和复杂度。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快闪储存  云端分层  快闪VSP  日立數據系統  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Western Digital嵌入式快闪储存平台 扩展智慧互联行动技术商机
Dell EMC强化Unity和SC系列中阶储存阵列
[CES 2018]Western Digital发布影音分享存取的解决方案
日立数据系统推出具备智慧化内容的物件储存解决方案
Brocade为新EMC Unity储存方案提供现代化储存网路
  相关新闻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云,全新Gecko计画结合云端与边缘网路
» Moxa取得台湾工控首张IEC 62443-4-2认证
» Infor 在广州举办2019制造业数位化创新高峰论坛
» ??注原厂服务资源 Minitab全面优化用户体验
» 友达、仁宝、纬创GOLF学用接轨联盟扩大整合校企资源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建构完整城市智慧监控系统
»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 善用CAE工具克服多模穴共注射成型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HGM62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