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2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120】

STUDER所供应产品中最小的生产型内外圆磨床新款S11的用户,现在将可从STUDER标准磨削回圈和用于离线程式设计的磨削软体StuderGRIND受益匪浅。实现此灵活应用的基础是在Fanuc控制系统上使用了软体StuderWINfocus,这使客户受益得到显著提高。

采用新型高速磨削主轴后,切削速度最高可达到140公尺/秒。
采用新型高速磨削主轴后,切削速度最高可达到140公尺/秒。

「毫无疑问,客户仍能像以前一样借助微功能尽可能灵活地设计其程式。但现在在S11上,STUDER 标准模型回圈将使他所获得的舒适性和操作支援达到最大化,」STUDER公司项目经理Christian Josi表示。此统一的控制系统平台将为所有Windows作业系统机床程式的相容性提供保障。无论程式是直接在控制系统上编写的,还是借助StuderGRIND外部生成的,都不受影响。

扩展应用领域

S11改用新的控制系统给这款动力强劲的小型生产型内外圆磨床的用户带来了大量的好处:迄今,他们只能采用50米/秒的砂轮线速度进行工作(在例外情况下最高为80米/秒。如今,凭借着Fanuc控制系统和StuderGRIND的组合,能采用CBN砂轮以最高达到140米/秒的磨削速度进行高速磨削加工。为此专门为S11开发了一种全新的高速主轴。 从而使S11在最小的空间实现了非常高的磨削性能!

另外,在S11上现在也能实现典型的C轴应用,如:螺纹磨削和成型磨削。一种带C轴功能的新型工件主轴箱加上软体模组StuderThread或StuderForm使这一切成为可能。通过一个采用StuderDress的经优化修整方案对砂轮进行轮廓成型和轮廓改型,采用StuderContour加工纵向轮廓,这使S11的应用领域得到了扩展。

另外,新款S11拥有SBS动平衡系统。此组合式系统用于借助测量机械振动进行切入检测识别,也用于对砂轮进行半自动或全自动平衡,它通过减少空程磨削缩短辅助时间。另外,采用它还能进行流程监控,比如:观察磨削噪音。

可通达性和自动化介面得到优化

STUDER公司提供具有两种不同介面方式的S11: 现有的版本是专门为手动上下料或者组合使用小型搬运系统设计的。新的介面方式适用于采用天窗进行垂直上料。因此,它适用于链式生产,采用这种方式时将通过龙门吊为机床上下料。这两种类型都具有良好的可通达性和人机工程特点。

产品特色

* 程式设计软体StuderWINfocus凭借其标准磨削回圈向不同的磨削操作提供经优化的输入介面,使用者只须在该介面输入与应用相关的磨削参数。

* 离线程式设计软体StuderGRIND由不同的模组组成。针对S11将以选项形式提供下列模组:

StuderDress,它为砂轮成型提供了一个经优化的修整方案。

用于螺纹磨削的StuderThread。

用于成型磨削的StuderForm。

用于磨削纵向轮廓的StuderContour。

StuderGeoImport,借助它能舒适地直接应用来自DXF文件的工件几何尺寸。

關鍵字: 内外圆磨床  STUDER  製程材料類 
  相关新闻
»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 STUDER发声2023年营收大幅成长 强调可持续发展重要性
» 台达机电事业群安规实验室取得美国UL Solutions授权 交流马达驱动器及伺服驱动器测试验证能力获高度认可
» Secutech 2024 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推动AI赋能.展现超越安防新动能
» Basler 与 Siemens 强强联手推动机器视觉和工厂自动化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UGG第四届磨削研讨会 导入百年知识实现创意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1DW3X8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