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23】

NVIDIA(辉达)今天推出驱动次世代自主机器的全新平台 NVIDIA Isaac,将为制造业、物流业、农业、建筑业等各产业所使用的机器人带来人工智慧 (AI) 的能力。

Jetson Xavier 电脑与Isaac 机器人学习软体将让次世代机器人系统成真。
Jetson Xavier 电脑与Isaac 机器人学习软体将让次世代机器人系统成真。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在 2018 年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2018) 中宣布推出 NVIDIA Isaac ,内容包括全新硬体、软体与虚拟世界机器人模拟器。

NVIDIA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表示:「 AI是我们这个世代最强大的科技力量,它在第一阶段将让全新层级的软体自动化成真,进而为许多产业提升生产力。接下来, AI 与感测器、致动器的结合将成为新世代自主机器的大脑。有朝一日,制造业、宅配服务、仓储物流业以及更多产业将拥有数十亿台的智慧机器。」

Jetson Xavier NVIDIA Isaac 的核心是 Jetson Xavier ,为专为机器人设计的电脑。内建超过 90 亿个电晶体,每秒可进行超过 30兆次浮点运算 (trillion operations per second; TOPS) ,较强大的工作站具有更高的资料处理能力,且功耗只有一颗灯泡的三分之一。

Jetson Xavier具有六种高效能处理器,包含一个Volta Tensor核心GPU 、一个八核心ARM64 CPU、双NVDLA深度学习加速器、一个影像处理器、一个视觉处理器以及一个影片处理器。它们可以同时且即时处理数十个演算法,包含感测器处理、量测距离、定位与绘图、视觉与感知以及路线规划。

这种层级的效能,对於机器人接受来自感测器的资料输入、自我定位、感知周遭环境、辨识与预测附近物件的移动、针对执行动作进行推理以及安全且清楚地自我表达等,是不可或缺的。

NVIDIA针对Jetson Xavier的模拟、训练、验证以及部署提供一整套工具,这套机器人学习软体包括Isaac SDK、Isaac IMX以及Isaac Sim。

Isaac SDK:用来开发机器人演算法软体的应用程式介面(API)与工具,并具有完整加速程式库的运行时间框架。

Isaac IMX :Isaac智慧机器加速应用程式 (Intelligent Machine Acceleration; IMX) 是一套由NVIDIA开发之机器人演算法软体。

Isaac Sim :提供开发人员在高度拟真的虚拟模拟环境中进行自主训练,并利用 Jetson Xavier 进行硬体??路测试。

透过此一层级的 AI 边缘运算能力,自主机器能以超越人类的能力感知它们周遭的世界,并藉由各种感测器来检测与识别四周的环境。

制造业用机器人可以与人类并肩安全地工作,并针对各种变化进行调适;物流业用机器人则可高效率地移动与管理库存,并将产品递送到府;服务型机器人可以提升零售体验,并协助病患与长者。

關鍵字: 机器人  NVIDIA 
相关产品
安提全新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无风扇边缘AI系统亮相
NVIDIA DRIVE平台提高开发效率并加快软体反覆运算速度
MONAI推出用於部署医学影像AI应用程式框架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绘图晶片效能大跃进
微星以科技美学打造产品体验 获2023台湾精品奖
  相关新闻
»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ledia取得microLED突破进展 尺寸与色彩精准度创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OW1ZE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