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09】

安森美半导体与HDR影像讯号处理器(ISP)和HDR影片方案开发商Pinnacle Imaging Systems,联合推出全新、更低成本的HDR影片监控方案,能捕捉高对比度场景(120 dB),并具备1080p的解析度和每秒30帧的输出。

此全新HDR影片平台,在Xilinx Zynq 7030系统单晶片(SoC)上运作,满足撷取高对比度场景的高亮度(highlight)与阴暗处细节的要求,为监控和机器视觉应用提供市场上最宽的动态范围。

Pinnacle Imaging System Denali-MC HDR ISP已移植IP 核(IP core)以基於Xilinx技术而运作,并搭配安森美半导体的AR0239 CMOS影像感测器,最大化发挥感测器独特的三重曝光HDR能力。Xilinx硬体可编程的SoC架构使Pinnacle Imaging开发一种新定制感测器介面来支援AR0239,其成本和开发时间仅为其他SoC或基於特定应用积体电路(ASIC)ISP的一小部分。

Denali-MC先进的运动补偿演算法,最大限度减少一般与多重曝光HDR捕捉有关的运动残影(motion artifact),Pinnacle的局部自我调节色调映射(tone mapping)演算法,准确地再现高对比度场景的颜色和色调渐变。采用Pinnacle Imaging专有的Ultra HDRTM技术,摄影机的安装位置不再是问题。强大功能为摄影机和AI开发人员提供更精确的影像数据,提高识别系统准确性,使方案更适合於监控摄影机和机器视觉系统、智慧交通系统、智慧城市与自主监控系统等等。

Pinnacle Imaging Systems执行长 Alfred Zee表示:「安森美半导体作为技术合作夥伴,提供必要的关键支援,使该专案取得成果。安森美半导体AR0239感测器的高动态范围能力,搭配 Xilinx Zynq SoC性能,为我们的Ultra HDR监控平台奠定理想基础。我们与安森美半导体团队密切合作,以AR0239 CMOS影像感测器尽可能实现最好高动态范围与微光性能。」

Pinnacle Imaging亦与安森美半导体工程师密切合作,开发新感测器介面,以支援AR0239 CMOS影像感测器的三重曝光HDR捕捉模式。

安森美半导体智慧感知部门消费方案分部??总裁暨总经理Gianluca Colli表示:「透过我们的AR0239感测器,Pinnacle Imaging的HDR合并和局部自我调节色调映射(tone-maps)IP实现动态范围与精确色彩及对比度再现的最隹效果。Xilinx硬体可编程的SoC架构灵活性使它们能够率先进入市场,支援我们新的三重曝光感测器设计,并成为未来重要的叁考设计。」

Pinnacle Imaging团队进一步最隹化Denali-MC HDR ISP IP,适应尺寸更小、成本更隹的Xilinx Zynq 7030 SoC,为智慧安全防护和监控摄影机开拓具竞争力的新市场。

Xilinx 工业物联网(IoT)科学与医疗事业群资深总监Christoph Fritsch 表示:「为提供客户同类最隹方案,我们评估不同供应商的许多ISP。Pinnacle Imaging System的Denali-MC ISP展现出色影像品质与HDR色调映射效果,我们非常高兴Pinnacle采用Xilinx。」

關鍵字: HDR影片监控方案  安森美半导体  HDR影像讯号处理器(ISP) 
相关产品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工业电机驱动整合方案 涵盖转换器、逆变器、功率因数校正模组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智慧拍摄相机平台 实现自动图像识别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dToF光学雷达平台 提供工业测距现成的设计
安森美半导体影像感测技术 用於速霸陆新一代ADAS平台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900V和1200V SiC MOSFET 用於高要求高增长应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8TJXC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