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62】

得益於超高的性价比和实施的简便性,AVR微控制器(MCU)一直被用於打造高响应性感测器节点,为了提高采用AVR微控制器的应用的响应能力,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日前推出了两款全新的tinyAVR MCU元件。

ATtiny3217和ATtiny3216是Microchip tinyAVR产品系列中记忆体最大的两款产品。
ATtiny3217和ATtiny3216是Microchip tinyAVR产品系列中记忆体最大的两款产品。

这些新元件不仅具有先进的类比功能,还具有该系列中最大的记忆体。这两款专为在严苛环境中实现稳定操作而打造的新元件还内建安全功能,帮助设计人员打造稳健而安全的系统。

ATtiny3217和ATtiny3216 非常适合用於包括电容式触控介面在内的感测器应用,其内建的两个类比至数位转换器(ADC)在应用上有许多优点,例如让系统在实施触控的同时就可以完成其他类比测量。

一个ADC可结合触控周边(PTC)用於采集触控信号,同时,另一个ADC可监视温度感测器或压力感测器等的输入。两者相结合可用於提高不同类型感测器的采样速度。

ATtiny3217和ATtiny3216 MCU的其他优势包括:提高即时效能和准确性,双ADC可用於多种类比信号(如电压和电流)的同步采样,进而提高整个系统的即时效能和准确性。此外,元件提供基於硬体的事件系统,可在不使用CPU的情况下实现周边之间通信,进而降低延迟,确保系统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提高极端环境下的抗噪性能和功能性,元件工作电压高达5V,并可在125。C环境下正常工作。

两款元件均配备内建安全功能,帮助设计人员检测电源变化或下降的回应,包括上电复位(POR)、可程式设计欠压检测(BOD)、电压水准监视器(VLM)和视窗看门狗计时器(WWDT)。

增强功能为应用程式码提供更大空间,新元件体积小巧,占用PCB空间很小,却拥有32 KB 快闪记忆体,为设计人员编写应用程式码提供足够空间。

Microchip的MCU8产品部??总裁Steve Drehobl表示:「我们一直在为推出新型AVR MCU而不断投资,为市场带来即满足客户需求又能简化开发流程的先进功能。通过结合使用高响应性触控感测技术和内建安全功能,设计人员可以在家用电器、汽车和工业自动化等应用中更轻松地改善用户体验。」

ATtiny3217和ATtiny3216是Microchip的tinyAVR MCU系列中的最新元件,该系列元件中还包括ATtiny1617和ATtiny817,它们不仅封装小巧,并且在效能、功率效率和易用性方面进行了最隹化。

开发工具

所有tinyAVR MCU系列元件均受Atmel Studio 7 整合式开发环境(IDE)和Atmel START 程式产生器支援。为方便评估, ATtiny3217 Xplained Pro 评估工具包也一并提供。

關鍵字: MCU  Microchip 
相关产品
贸泽即日起供货Microchip PIC32CZ CA微控制器
Microchip作动电源整合方案协助航空业向电力飞机转型
Silicon Labs xG26系列产品支援多重协定无线装置应用
Microchip AVR DU系列USB微控制器支援增强型程式码保护和高功率输出
瑞萨新款RA0 MCU系列具备超低功耗功能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9ELJG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