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1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08】

威联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持续发展虚拟化技术,推出「vQTS」加值应用,让用户可在单台QNAP NAS上运行多个虚拟QTS系统。vQTS基於Virtualization Station(虚拟机工作站)架构来运行虚拟化的QTS系统,达成资源区隔以及弹性部署多租户环境与应用程式等好处,省电、省成本、更省空间。

威联通推出全新「vQTS」虚拟化技术:高效能 TS-x77 Ryzen NAS 率先支援,单台 NAS 运行多个虚拟 QTS 系统。
威联通推出全新「vQTS」虚拟化技术:高效能 TS-x77 Ryzen NAS 率先支援,单台 NAS 运行多个虚拟 QTS 系统。

vQTS目前率先导入最新搭载AMDRyzen处理器的高阶企业级TS-x77NAS系列,其高运算效能将充分发挥vQTS效益,让企业用户可虚实并进,提升管理和应用弹性。

TS-x77系列提供一机多系统的虚拟化解决方案,除了Windows、Linux、UNIX及Android等作业系统虚拟机,现在,更可运行虚拟化QTS作业系统,加值不加价。vQTS尤其为企业环境带来诸多优势:

一台抵多台,虚实并进: 一台QNAPNAS主机可建立多个独立运行的QTS系统,弹性分配给不同部门、不同群组各自独立使用,区隔权限与应用环境。

资源区隔,确保应用效能: 可针对应用需求为每个vQTS配置专属硬体资源,包含:处理器、记忆体、储存空间、网路,确保应用效能品质,资源不会互相占用。

应用区隔,保障安全与弹性: 每个vQTS可安装不同的应用套件,或各自对应公有云端的服务。例如:各个vQTS使用单位皆运用Hybrid Backup Sync来同步资料至云端空间,彼此设定的云端服务和使用者帐户则可明确区分开来。

运算单元和储存单元分开: vQTS支援NFS和iSCSI协定,可利用网路挂载储存空间。使用者可让效能较好的NAS本机专门执行应用,而将资料存放在其他挂载NAS的储存空间。

安全、省频宽: 利用vQTS里的应用程式存取QNAP NAS档案时,资料不需透过实体网路传输,除了享有高速、省频宽的优点,也更加保密安全。

AppCenter扩展NAS功能: vQTS亦包含QTS App Center,提供特定的应用程式随选安装,让NAS功能不断延伸。

關鍵字: NAS  威聯通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华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档案储存效率
EonStor CS加入自动储存分层功能 多媒体娱乐资料处理效率再升级
希捷推出首款专为企业级NAS打造的PCIe SSD
威联通新款机架式TVS-x72XU NAS系列
  相关新闻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资策会MIC 37th春季研讨会即将登场 聚焦AI主轴探讨趋势
»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微星科技携手Discovery推动世界地球日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X0MDO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