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257】

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频宽最宽的RF收发器ADRV9009,以扩展其屡获殊荣的RadioVerse技术和设计生态系统。该收发器为设计人员提供单一无线电平台来加速5G部署,支援2G/3G/4G覆盖范围,以简化相位阵列雷达设计。

频宽最宽的RF收发器加速2G-5G基地台和相位阵列雷达开发。
频宽最宽的RF收发器加速2G-5G基地台和相位阵列雷达开发。

ADRV9009 RF收发器提供较前代元件优於两倍的频宽(200 MHz),可取代多达20个元件,功耗降低一半,封装尺寸并可缩减60%。凭藉领导业界的性能及更精小的尺寸、重量与功耗,ADRV9009收发器满足了新兴5G无线基础设施设备、及航空航太系统严苛的天线密度和扩展网路容量要求。

ADRV9009是业界首款支援现有全部蜂巢式标准的RF收发器。该元件可在75 MHz至6 GHz的范围内调谐,支援2G/3G/4G/5G服务,因此蜂巢式设备制造商可采用单一精小型无线电设计来满足所有频段和功率要求。产品设计时间最多可缩短一半,而多频、多标准通讯设备的部署和维护也得以简化。

ADI收发器产品部门总经理Nitin Sharma表示:「这是蜂巢式通讯设备设计人员第一次能以通用无线电平台来处理5G等新兴宽频应用,它同时能提供现有2G、3G和4G应用所需的高性能。」

ADRV9009的宽广频宽、低功耗和精小尺寸特性,使设计人员能够满足5G大规模MIMO设备不断增加的无线电通道数量需求。新型RF收发器是一款单晶片TDD解决方案,并可用於设计蜂巢式和物联网网路场测所需的可携式实验室级5G测试测量设备。

针对航空航太系统,ADRV9009能同时满足宽频和窄频应用的高性能要求。该新型RF收发器平台并具有快速跳频功能,可提高链路安全性和频谱效率。

对於先进的蜂巢式和相位阵列雷达系统,ADRV9009可透过晶片内处理本振(LO)同步来简化数位波束成型设计,无需外部LO。

RadioVerse设计和技术生态系统可加速先进无线电设计和开发,其中包含市场领先的整合式无线电平台、软体工具、评估和原型平台、一系列叁考设计及全面的无线电解决方案。为使ADRV9009 RF收发器的客户能加速产品上市,RadioVerse生态系统并提供JESD204B FPGA整合框架(具备双通道ADRV9009元件的生产就绪RF系统化模组(RF-SoM)),并透过全球合作夥伴网路为客户提供额外的设计和技术服务。

關鍵字: RF  收发器  相位阵列雷达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7BLM0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