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25】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团将推出德州仪器(TI)超短程雷达叁考设计。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德州仪器超短程雷达叁考设计。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德州仪器超短程雷达叁考设计。

此叁考设计采用AWR1642评估模组(EVM)为短程雷达(SRR)的应用提供设计叁考,其设计能够测量在其视野内物体的位置(方位平面)和速度,有效范围达80公尺。

可应用於驾驶员监测的重要标志、多模式雷达、超短程雷达、车辆乘员检测感测器、无人机雷达应用。

车辆的自主控制除了使一般驾驶行为更加安全和简易之外,也在生活品质和安全方面上提供好处。

生活品质上,其特色包括车辆自身停放的能力或确定是否可以改变车道且提供诸如自动巡航控制的功能,透过侦测前方车辆的速度,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安全功能则包括自动断开和避免碰撞,防止驾驶员因注意力不集中发生事故。上述功能皆是透过观察汽车前方的区域并警告自动驾驶子系统,观察是否有障碍物撞到汽车。这些技术需要透过各种感测器来执行,可检测周遭的障碍物并随时间追踪其速度和位置。

这是一款介绍性应用程式,适用於短程应用(即可探测多达200个物体,有效范围达80米,追踪多达24个物体,速度高达90 kph ,约55英里/小时)。

在短程应用中,AWR1642感测器配置为多模式雷达,其表示除了在追踪80米处的物体之外,同时,也能在20米处产生丰富的物体点云,以便能同时侦测近距离内的车辆和小物体。

该叁考设计可作为各种SRR汽车应用设计独立感测器的起点。相较於AWR1642,其设计包含更高增益天线,有效范围超过80米。

此设计包含两套规格/规范。第一个规范为针对短程雷达,其范围为80米;第二个则是针对超短程雷达(USRR),其有效范围仅为20米。

此叁考设计可做为短距离雷达(SRR)应用的单晶片雷达;检测距离解析度为35公分的物体(如汽车和摩托车),有效范围达80公尺;天线有效角度为±60度,角度解析度约为15度;具备由mmWave软体开发套件(SDK)提供的快速傅立叶转换(FFT)处理和检测原始程式码;能够详细说明雷达前端和检测设定。

關鍵字: 自驾车  车用雷达  世平  大联大  TI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大联大诠鼎推出基於Richtek晶片之Type-C PD UPS电源方案
大联大友尚推出基於onsemi产品之500W伺服器电源方案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0HF4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