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590】

全球有线及无线通讯半导体创新方案厂商博通(Broadcom)公司发布可扩充的新10G/25G/40G/50G乙太网路控制器产品。新推出的BCM57300 NetXtreme C系列产品能为云端资料中心提供低功耗与小封装的25/50G解决方案,让博通更有效满足目前与未来云端资料中心的需求。

NetXtreme C系列产品整合TruFlow工作流程处理引擎,提升伺服器效能。高效能的50G传输率,每秒可处理3000万个封包,并具备低延迟性。
NetXtreme C系列产品整合TruFlow工作流程处理引擎,提升伺服器效能。高效能的50G传输率,每秒可处理3000万个封包,并具备低延迟性。

将近半数的云端服务供应商已走向虚拟化,预计2017年每台伺服器的虚拟机器数量将成长一倍。在虚拟化的趋势下,新一代乙太网路控制器必须更快速地处理不断增加的工作流程。博通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可提供双向的50G传输率与30Mpps的效能,并达到更高的工作流程处理能力,让资料中心有能力支援更多虚拟机器。相较于纯软体的解决方案,此产品整合了TruFlow工作流程处理引擎,不仅让网路传输率加倍,还提高了50%的应用程式效能。

搭配StrataXGS Tomahawk乙太网路交换器使用时,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可为资料中心提供25/50G端对端解决方案,使其连线能力符合博通的25/50G乙太网路联盟要求和IEEE草案标准。 BCM57300提供快速、以硬体为基础的壅塞通知功能,比传统的软体型解决方案快5000倍。若与StrataXGS交换器结合使用,资料中心就能预先避免网路拥塞,让整个网路达到工作负载效能。

「NetXtreme C系列让乙太网路控制器迈向更高标准,并让使用者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从10G晋级到25G,」博通基础设施与网路事业群执行副总裁暨总经理Rajiv Ramaswami表示:「25/50G乙太网路规格是博通定义与共同建立的产业标准,因此将此标准扩展至伺服器领域能让博通的端对端解决方案更具竞争力。」

「我们的云端资料中心正快速成长,」百度资深系统架构师Liu Tao表示:「灵活性与高网路效能对裸机架构与虚拟云端服务至关重要。具25G连线能力的伺服器是相当吸引人的发展。随着我们资料中心的伺服器数量不断增长,新一代控制器也必须具备足够的管理能力。」

「有感于流量需求持续攀升,我们的资料中心客户需要更有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此需求,」戴尔资料中心解决方案部门产品管理与策略总监Jyeh Gan表示。 「资料中心正面临剧烈成长的需求管理挑战,而25G/50G乙太网路、先进的虚拟化技术支援与标准型的配置设计为资料中心注入一剂强心针。我们很高兴看到博通推出可支援开放式网路架构的25G/50G乙太网路交换器解决方案。」

「博通NetXtreme C系列配接卡(mezzanine adapters)很适用于开放运算计画,」开放运算计画基金会执行长Corey Bell表示。 「25/50传输率与低功耗的组合,加上符合开放式标准的外观造型,将能加速25G与50G在云端资料中心的普及。」

「博通NetXtreme C系列乙太网路控制器可与VMware NSX网路虚拟化平台协同作业,以提供最佳化的基础架构,建构出现代化的软体定义资料中心,」VMware网路与安全部门副总裁Hatem Naguib表示。 「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支援Geneve与VXLAN封装卸载,因此能让负担过重的叠覆(ov​​erlay)资料中心网路达到更高效率与安全性。客户也可透过网路边缘的DPDK软体闸道获得优异的每秒封包处理能力,以达到高灵活性和高效能。」

「在第一波大规模云端布署的推波助澜下,我们预期25G/50G配接卡和控制器的成长速度将超越40G。随着此技术规格日益普及,我们预期25G/50G的市占率将持续增加,并将在第一批出货后的四年内带动第二波大规模出货,」Crehan Research董事长Seamus Crehan表示:「博通端对端解决方案包括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与StrataXGS Tomahawk系列资料中心交换器,能让资料中心业者以经济实惠而有效率的方式扩充网路,以因应与日俱增的流量需求,因此势必将成为新焦点。」

将网路边缘延伸至伺服器

博通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配备TruFlow引擎,可处理封包与工作流程,并能将网路边缘延伸至伺服器网路介面卡(NIC)。将机柜顶(ToR)交换器和伺服器主处理器(host CPU)的工作流程处理分散至NIC有许多好处,包括:

‧vSwitch加速:伺服器的主处理器会处理每个虚拟机器(VM)的网路封包,并将VM视为网路中的实体交换器(称之为虚拟交换器或vSwitch)。在软体中执行编辑、分类、原则和转送等功能会占用宝贵的主处理器周期。当每个伺服器的VM数量增加时,通常33%以上的处理能力都耗费在虚拟交换作业上。 TruFlow可让资​​料中心业者将主处理器的虚拟交换作业转移到博通的C系列控制器,让应用程式处理获得更多可用的CPU周期,进而提升50%的应用程式效能。

‧工作流程扩充性:巨型云端资料中心迅速成长,使得网路扩充与管理更加复杂。 TruFlow可将工作流程处理分散至伺服器端点,避免资料中心的成长对网路与应用程式效能造成影响。

‧软体定义网路(SDN):TruFlow支援SDN协定(包括最新的OpenFlow标准),可在硬体中执行分类/比对/动作处理等作业。支援SDN协定的BCM57300可让云端业者的资料中心获得SDN优势,同时维持弹性、可扩充和动态的网路架构。

针对客户布署需求,博通提供PCIe NIC与OCP Mezzanine两种标准配接卡介面。两者都采用专为云端环境设计的BCM57300 NetXtreme C系列乙太网路控制器,并已开始样本出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低功耗:<4W

‧低晶片延迟:来回通讯延迟1.5-μs

‧10/25G双埠介面与40/50G單埠介面

‧小型(14x14 mm) 25/50G控制器封装

‧整合基频管理控制器(BMC)

關鍵字: 以太网络  交換器  博通  Broadcom  网际影音通信 
相关产品
打造高效企网 D-Link推出新世代可扩充式网路方案
满足车用电子设计需求 太克首推千兆位元乙太网路相容性测试方案
D-Link推出多款高速智慧型网管交换器 助布署企业网路及伺服器
NETGEAR推出四款无网管PoE交换器 满足AIoT设备高功率需求
Silicon Labs全新I2C可编程石英振荡器 抖动效能低达80fs
  相关新闻
» 工研院MWC 2024展会直击 5G-A无线通讯、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风潮
» 经部「2023玩学5G新视界」 引领台湾网通产业跃上国际舞台
» 上银展现ESG永续执行力 荣获4项大奖肯定
» 欧洲航太技术展在德国盛大展开,全球吸睛 镭洋推出卫星通讯整合方案,目标抢占庞大的欧洲卫星商机
» 经济部主办通讯大赛连线全球 多国创新应用现身
  相关文章
» 屏下光感测器全面进入显示应用装置
» 开放硬体市场夯 晶片大厂也加​​码
» 并购将持续发生半导体游戏规则逐渐转变
» 活用数位资料打造智慧城市
» 传统、创新并存 Apple Pay颠覆金融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R6UF4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