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7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8278】

「行政院国家信息通信发展推动小组民间咨询委员会」为协助产业与政府共同了解巨量数据(Big Data)之资安对策,特请行政院国家信息通信发展推动小组进行指导,由台北市计算机公会与信息安全产业促进会联合举办「Big Data 全方位资安论坛」。

活动由行政院科技会报办公室科技服务组主任柴惠珍开场致词为论坛揭幕,表示2013年将会是台湾企业实践巨量数据应用元年。有鉴于巨量数据产出讯息之重要性,资安防护绝不能轻易忽视!无论在网络端点或数据统整源头,都应有相对应的防护对策。

接着由工研院巨量信息科技中心黄维中组长专题演讲巨量数据发展趋势与应用,让与会来宾对巨量数据发展趋势有初步的了解。

Dell SonicWALL吴炳东资安技术顾问则针对巨量数据下的资安策略做了深刻剖析。

国家高速网络与计算中心王耀聪副研究员,提出台湾 Big Data 产业供应链与人才社群发展现况分析。

下午的综合讨论时间,在资安产业促进会长暨资通计算机董事长余宏扬的带领下热烈展开。

首先欣领航科技卢郁中总经理带来巨量数据应用案例分享,与应用安全考虑的说明。

资通计算机冯明秋业务经理提出在许可证管理机制上的应用方针。介绍完善的身分识别及存取管理系统方案-- ARES uIAM System,本方案解决了传统单一签入所面临的网络资安风险问题,更可结合 uPKI 电子签章认证机制, 提供跨作业平台、跨程序语言之单一签入完全解决方案。

在数据安全及合理使用规范也由资通计算机冯明秋业务经理为与会者进一步说明 ARES uPKI Crypto Server 数据(库)加解密及屏蔽服务器,强调每秒加密 62,300 笔,无论是安全与效率上都能兼顾。

联宏科技陈姿颖营销业务则介绍在个资安全防护,以及云端数据防护上实际应用范例,让来宾深刻了解资安防护的重要性。

紧接着由数联资安蔡政霖经理和一通科技李在龙产品经理,分享了数据如何防外泄的全面解决方案,并针对未授权数据搜集防护对策做了精采的介绍。

资通PKI介绍

资通计算机以领先的软件研发技术和丰富的经验著称。因应资安趋势,于 2002 年起研发网络安全软件,完成公钥基础架构(Public-key infrastructure;PKI)安控系统,以提供完善的整体安全架构规划、分析与导入为实务重点研发的ARES uPKI技术通过美国 Novell Suse YES认证。相关技术已获得台湾、大陆、日本及美国等地专利,同时也提供身分认证、电子签章、加解密、合法授权等PKI解决方案。

因应新版个资法的时程与内容,资通计算机uPKI全产品应用有效从用户同意及搜集、认证与存取、数据处理的适法性、存证稽核与保管责任上全面符合法规、达到个资法应用的全方位防护。是建构PKI最佳的信息安全选择。

關鍵字: 全方位资安论坛  行政院 
相关产品
微软推出新版公文精灵
  相关新闻
» Microchip收购Neuronix人工智慧实验室 增强现场部署效能
»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 Microchip收购VSI公司扩大汽车网路市场
»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机出货成长7.8% 三星重返第一
  相关文章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77E94E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