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0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169】

群晖科技 SynologyR 4日发布第一台 Mesh 路由器 MR2200ac,支援 Wi-Fi 存取保护 (WPA3) 加密协定,为家中各项周边装置带来高速不中断的无线网路,进而了解、控制并保护家中网路。MR2200ac 是一款以模组化设计的高效能无线路由器,可新增额外节点建立 Mesh 网路轻松扩展 Wi-Fi 覆盖范围,满足各种房屋坪数。

Synology 推出首款为稳定 Wi-Fi 与安全网际网路而生的 Mesh Router MR2200ac
Synology 推出首款为稳定 Wi-Fi 与安全网际网路而生的 Mesh Router MR2200ac

根据研调机构 IHS Markit 数据,全球连网装置将从 2017 年的 270 亿增至 2030 年的 1250 亿,平均年成长率高达 12%。「这些装置并非连上网就没有问题。」群晖科技执行长吕青鸿表示:「网路环境瞬息万变,对使用者而言,进一步保护这些装置免於外部攻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亦是 MR2200ac 所能提供的核心价值,搭配高通公司的技术,透过 Wi-Fi 与安全科技,打造兼具智慧与安全的网路环境。」

「高通科技创新 QualcommR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 致力提供高品质 Wi-Fi,为零售消费者带来高安全性与进阶连线技术。」高通??总裁暨台湾区总裁刘思泰表示:「我们也将持续与 Synology 合作,提供更多使用者高速、安全、不中断的 Wi-Fi 无线网路体验。」

为家庭打造高速 Wi-Fi 无线网路

MR2200ac 搭配 QualcommR IPQ4019 四核心系统晶片打造三频无线网路,将宽频网路速度覆盖至家中各个角落,消除网路死角。网路中所有装置皆可透过获得多项大奖的路由器作业系统 Synology Router Manager (SRM) 管理,让家用消费者也能享有商业等级的网路功能。

· 智慧 Mesh 科技:MR2200ac 动态调整与其他 MR2200ac 节点及连线装置的最隹路径 (2.4GHz、5GHz 或乙太有线网路),让使用者随时享有最快速的网际网路连线。

· 漫游体验最隹化:完善支援包含 802.11k/v/r 等各种漫游标准,让使用者於节点切换间能够无缝漫游网际网路。

· 简易安装:从浏览器或行动应用 DS router 选择欲新增的 MR2200ac,透过自动设置与最隹化调整 Mesh 网路。

· 单一 Wi-Fi 面板:所有 Wi-Fi 节点与无线装置透过视觉化网路地图,连线状态一览无遗,同时提供进阶访客 Wi-Fi 设定选项。

· 整合 Synology RT2600ac:让办公室搭配绝隹硬体效能的 RT2600ac,大幅延伸无线覆盖范围。

更安全的网际网路连线

最新 SRM 1.2 搭配全新 Safe Access 套件,打造领先业界的网路层级家长监护与自动安全防护,让使用者免於为每一个平台寻找不同解决方案。

· 建立友善儿童的网路世界:透过使用者设定档决定家中孩童可上网的时间与时数,并且透过网页过滤器与 SafeSearch 让他们远离成人内容。排程网页过滤器除了可以管理青少年使用社群网站的时间,亦可为更年幼的孩童设定特定可存取的白名单网站。

· 了解儿童如何探索网路世界:确认孩子们的上网时间、上网装置以及是否误触不适当的内容。孩子们并可提交解除阻挡特定网站的要求,让使用者能够叁与孩子的成长历程。

· 保护居家联网装置的网路设定档:所有连接至本地或访客网路的装置都将套用使用者的设定,进一步阻挡并纪录所有不正常的网路活动。

· 悄无声息保护使用者的周边装置:DNS 与 IP 威胁智能工具即时阻挡存取恶意网站,搭配 Synology 路由器支援的 Google Safe Browsing,让网路免於恶意软体、社交工程与垃圾软体的威胁。

WPA3 新世代 Wi-Fi 网路安全

MR2200ac 为业界少数第一阶段通过 WPA3 认证的路由器,使用者可选择 WPA3-Personal、WPA3-Enterprise,以及 Enhanced Open? 让 MR2200ac 保护家用、商用与公共 Wi-Fi 网路免於网路窥探与其他攻击。Synology 长期稳定地持续更新,让使用者的 Mesh 网路准备好面对日新月异的网路威胁。

關鍵字: 路由器  Grup-Hui bilim ve teknoloji  Synology 
相关产品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223j 简化档案管理和共享协作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423+ 满足轻度储存需求用户
Synology推出DS1823xs+ 提供强大资料储存管理和维护方案
Synology推出DiskStation DS1522+ 满足中小型组织储存需求
安森美Quantenna联接方案推出Wi-Fi 6 Spartan路由器叁考设计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C2ACC2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