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84】

全新「运动休闲风」服饰展示了巴斯夫材料制成的纤维如何将时尚与功能性完美融入当今的运动服装。巴斯夫将在CHINAPLAS 2019国际橡塑展上,展出一套与知名服装设计师沈恩绮、安踏(ANTA)体育用品公司以及 Silueta公司共同合作的运动服,旨在提供绝隹的舒适体验和高性能表现,符合当下运动休闲风潮。

/news/2019/05/13/2022085450S.jpg

安踏集团LAUNCH创新团队负责人Angus Wardlaw表示:「随着消费者的健康和时尚意识日益提升,新型时尚趋势--运动休闲风正风靡全球。现今消费者需要的是将舒适性和专业性完美结合、可以满足多用途需求的运动服装。我们与巴斯夫共同创造此款全新运动服,可满足消费者的上述需求,并将运动精神融入到个人的日常生活中。身为一家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公司,安踏一直致力於透过探索新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具有创新性的运动服装,为业界传递领先的理念。」

此次推出的运动服包括使用巴斯夫Freeflex热塑性聚氨窬 (TPU) 和Elastoflex聚氨窬 (PU)纤维纺织的运动内衣,以及由Freeflex材料制成的紧身裤。服饰所采用的无缝面料适用於所有身型,并有出色的吸湿排汗功能。

巴斯夫特性材料部亚太区消费品产业部??总裁Manfred Pawlowski表示:「虽然运动休闲服的市场前景看好,但是竞争也十分激烈。产品差异化是成功的关键,这意味着公司必须注重品牌的推广和创新。在此次联合推出的运动服中,我们完美融合了时尚、功能性与Freeflex材料的卓越性能和技术,以达到上述要求。」

运动内衣使用巴斯夫创新材料,弹性、韧性俱隹,可在不同强度的运动中提供良好的集中和支撑,同时不会影响穿着的舒适性。

Sileuta公司执行长Ranesh Handunnethi表示:「消费者购买运动内衣时主要在意舒适度、是否易於活动、重量、耐用性和支撑性等,这些是我们在合作中所关注的重点。」Sileuta公司是亚洲区塑模胸垫的领先供应商,致力於不断改进工艺,为其内衣制造商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Sileuta公司的全新射出成型工艺可让内衣泡绵在制造成本上具有优势,同时具备与传统热发泡工艺相同或更高的产品性能。

身为一位屡获殊荣的设计师,沈恩绮以其前卫的街头服装设计而闻名。在此次设计中,她综合考量消费者对新款运动服的审美需求,选择了中性色调作为该款紧身裤的主色,使之易於搭配,适合各种场合。

时尚潮牌Seven Crash创意总监沈恩绮表示:「选择巴斯夫Freeflex材料是因为它的柔滑手感和绝隹性能。它可以让身体保持凉爽和乾燥,同时易於整理。该材料弹性极隹,适合各种身型。」Seven Crash以其善於运用创新材料而闻名,最新系列「Quantus」曾在纽约时装周展示。

關鍵字: 巴斯夫 
相关产品
巴斯夫聚氨窬电线杆 确保灾後供电
巴斯夫集团2018年第三季销售额成长、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
巴斯夫涂料技术提升汽车能源效率 获iF工业设计大奖
巴斯夫将於CHINAPLAS展出多款TPU高性能应用
巴斯夫全新异??酸窬加工技术 帮助改善车内空气品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IBE0W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