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9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92】

资料储存暨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今日发表针对全球3,000位中小企业决策者的调查结果。这项由希捷委托进行的调查指出,许多中小企业现有的 IT 基础架构在面对经济环境逆风时仍然因应得宜,并展现了韧性;多数中小企业也认为企业资料将在长期复苏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

IronWolf 125 SATA SSD 是针对 NAS 优化的硬碟,提供全天 24 小时不中断的耐久性,和支援多使用者的可扩充效能。
IronWolf 125 SATA SSD 是针对 NAS 优化的硬碟,提供全天 24 小时不中断的耐久性,和支援多使用者的可扩充效能。

为此,希捷发表了全新的IronWolf和IronWolf Pro网路连接储存(NAS)系列硬碟,提供全新18TB容量的硬碟以及新的SATA SSD型号,适合居家办公与小型办公室环境。这几款新硬碟的速度、容量、与耐用度均无可匹敌,为NAS解决方案带来可靠、可扩充、一致的高效能。

希捷的调查发现,尽管新冠肺炎疫情让企业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必须快速切换成远距工作,但中小企业现行IT基础架构在此状况下展现了因应的韧性。过半数的(54%)中小企业决策者表示,可顺利地远端存取档案或公司资料;61%的中小企业决策者认为远距工作的生产力水准与员工在公司办公时不相上下;45%表示公司现行资料基础架构在疫情期间展现了超出预期的韧性。调查中受访的中小企业员工人数均不到250人,其中绝大多数员工人数不到50位。

值此严峻危机,许多中小企业在长期规划方面,更加重视IT基础架构是否稳健。有50%受访决策者表示会在资料备份、资料救援方面进行投资规划,有51%决策者指出,企业的资料科技在长期发展上是不可或缺的。

中小企业的疫情後复苏策略将采资料导向

展??未来,中小企业决策者正在规划业务复苏策略。由於36%中小企业决策者预期疫情後员工将比过去更常在家工作,体认到资料如何协助企业复苏与蓬勃发展变得更为必要。将近三分之二(65%)的中小企业决策者点出,储存业务相关资料有助企业研拟疫情後复苏策略。疫情让许多中小企业决策者开始重新评估业务资料的价值:超过半数(5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现在比疫情前更加体认到业务资料的价值。

中小企业可以取得的业务资料五花八门,决策者认为当中某些资料对於业务复苏策略尤为重要。以全球调查结果来说,中小企业决策者认为最具价值的资料是与客户开发(59%)和客户留存 (57%)相关资料,第三名则是员工生产力指标(52%)。

希捷科技行销与商业资深??总裁Jeff Fochtman表示:「中小企业是全球经济成长的关键引擎。我们的调查显示,展??复苏之路,许多企业都体认到资料可为公司带来的潜在价值。随着不论规模大小的各类型公司都越来越仰赖科技,如何发挥这些企业储存资料的真正价值正是带动未来成长、启动创新机会的关键。我们针对IronWolf和IronWolf Pro NAS系列产品的升级,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擘划未来所需的强大资料管理基础架构。」

全新的18TB IronWolf Pro专为NAS设计优化,在传统磁记录(CMR)技术的基础上,采用AgileArray 韧体,提供一致的RAID效能,又能支援多使用者同时使用。这款硬碟提供了 300TB/年的高工作负载率限制(WRL),使用者得以串流、备份、存取更多NAS资料。它同时提供250MB/s的持续传输速率,是同系列中容量最大、速度最快的IronWolf硬碟。

IronWolf Pro硬碟为相容的NAS系统提供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IHM),并提供五年有限保固。全新18TB IronWolf Pro硬碟将於今年9月30日在希捷特定的经销通路贩售。

希捷全新IronWolf Pro 125和IronWolf 125 SATA SSD是针对NAS优化的硬碟,提供全天24小时不中断的耐久性,和支援多使用者的可扩充效能,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创意专业人士和家庭办公室使用者的需求。IronWolf Pro 125 SSD专为多使用者环境与专家用户量身打造,每日写入次数可高达1 DWPD、提供断电资料保护,和三年希捷Rescue资料救援服务。IronWolf 125 SSD提供0.7 DWPD。两款全新SSD都为相容的NAS系统提供Seagate 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包括Synology、QNAP、Asustor等关键合作夥伴体系,方便使用者轻松监控硬碟的效能与健康。

關鍵字: NAS  希捷科技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华芸科技新款上型NAS支援提升档案储存效率
Seagate企业级Nytro SSD满足超大规模工作负载
群联推出企业级PCIe Gen4 SSD解决方案X1
Seagate全新Exos AP运算储存平台采用AMD EPYC处理器强化整合效能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H1BXQ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