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1月1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149】

全球硬碟机与储存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Seagate)发表旗下首款10TB企业级容量硬碟,以高容量结合最省电和最轻巧的10TB硬碟,满足公有云和私有云资料中心不断增长的储存需求。 Seagate Enterprise 3.5 Capacity HDD凭借其有别于业界其他技术的优异性能呼应储存需求,已经获得华为和阿里巴巴选用。

希捷新推出的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提供大容量,同时可改善能耗和减轻重量。
希捷新推出的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提供大容量,同时可改善能耗和减轻重量。

希捷资深副总裁暨技术长Mark Re表示:「云端资料中心对储存需求的增长速度,较许多现有的基础设施所能支持的还要快,满足用户的容量需求已经成为云端管理者的艰巨任务。奠基于多年来在密封磁碟技术的研发成果,我们新推出的企业级氦气硬碟专为全球以资料为中心的组织所打造,协助他们解决不断成长的储存业务需求。」

华为储存产品部门总裁Fan Ruiqi表示:「有鉴于现今资料量的快速增长,我们一直不断寻找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并可节省开销的储存解决方案。希捷新推出的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提供不可思议的大容量,同时可改善能耗和减轻重量,让我们得以大幅降低成本、满足需求。」

此款全新、强大的10TB 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采用标准的3.5吋传统磁记录技术(CMR),提供易于系统整合的最大储存容量。该硬碟搭载7张碟片和14颗磁头,以氦气密封形成一个防震和静音的空间,可减少碟片的摩擦力和阻力,是市面上功率/TB比最低、重量最轻的10TB硬碟。新产品增加了25%的储存密度,企业因而可大幅增加每台机架的PB容量,提升效能并减少能耗和重量。

阿里巴巴储存暨研发部门资深专业技术支援Li Shu表示:「资料量呈指数性成长进而促使越来越多资料中心的成立。因此,我们极为专注于降低总持有成本(TCO),我们有信心全新的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能够协助我们达成此目标。我们十分重视能够集更高储存容量、更佳效能和更低能耗等优势于一身的磁碟产品,其将有助于我们与客户共创双赢。」

IDC硬碟机研究副总裁John Rydning指出:「大规模的资料中心正面临如何有效率地储存大量非结构性数位资料的挑战。希捷为企业级资料中心推出的全新10TB 硬碟是其首款采用氦气技术的产品,可协助资料中心用户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增加储存容量。」

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采用先进的快取演算法改善效能,有助于云端资料中心更快速地管理增长的资料量。此外,透过希捷PowerChoice技术,该硬碟可协助企业管理和降低系统闲置时持续增加的电力和冷却费用,同时,希捷PowerBalance技术还可优化每瓦每秒输出输入效能表现(IOPS/Watt),让效率更提升。

新产品已改善了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 达250万小时,并提供客户全年无休多硬碟环境的稳定效能表现。 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提供6Gb/秒SATA或12Gb/秒SAS介面选项,让企业随买即用。

全新Seagate Enterprise Capacity 3.5 HDD 10TB已开始向全球特定客户出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氦气硬盘  10TB  企业级  公有云  私有云  数据中心  希捷科技  希捷科技  华为  阿里巴巴  主机设备类 
相关产品
Seagate为多使用者的商企RAID 推出 IronWolf Pro 24TB
英特尔推出针对智慧视觉云端所设计的Data Center GPU Flex系列
Seagate企业级Nytro SSD满足超大规模工作负载
群联推出企业级PCIe Gen4 SSD解决方案X1
Seagate全新Exos AP运算储存平台采用AMD EPYC处理器强化整合效能
  相关新闻
»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 Seagate:2024年资料储存将是企业生成式AI成败关键
» 技嘉AORUS和AERO产品再度斩获2024台湾精品奖
» 技嘉Super Computing超进化 支援先进散热技术和AI动力产品
» 强固型5G无风扇IoT边缘闸道器电脑系统
  相关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云原生:边缘云端储存弹性化
» 医疗保健业:资料准备程度指数 3级
» SSD市场前景艳阳高照
»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4BT58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