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088】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推出Interline Transfer Electron Multiplying CCD(IT EMCCD)影像感测器系列的最新产品,特别针对医疗和科学影像等极微光应用,以及商业和军事应用中的高端监控。

全新KAE-08152与现有的KAE-08151具备相同的880万像素解析度和4/3光学格式,但结合了一项增强像素的设计,使近红外线(near-infrared;NIR)波长(如850 奈米)的量子效率(Quantum Efficiency)提升一倍。此项加强对监控、显微镜和眼科等应用至关重要。KAE-08152与现有装置完全相容,让相机制造商的采用更加容易。

此外,安森美半导体IT-EMCCD图像感测器产品阵容的所有装置,现皆可提供采用一个整合型热电冷却器(integrated thermoelectric cooler)的封装,此选项可解决相机制造商在开发内置制冷相机设计时为充份发挥装置性能而花费额外精力及更高潜在成本的问题。

安森美半导体图像感测器工业解决方案分部??总裁暨总经理Herb Erhardt表示:「Interline Transfer EMCCD 技术即使在极微光条件下(甚至无月星光)也能以影音帧率(video frame rates)进行影像撷取。我们新提供的增强近红外线灵敏度和整合型冷却的选项,让扩展的产品阵容可帮助客户为其应用找出最隹的微光影像解决方案。」

Interline Transfer EMCCD装置将两种成熟的影像技术与一项独特的输出结构相结合,实现一种全新的低噪声、高动态范围影像类别。Interline Transfer CCD 以高效的电子快门提供出色的图像画质和均匀性(uniformity),而EMCCD则在微光条件下表现出色。将这些技术相结合使EMCCD的低噪声架构可以扩展到数百万像素解析度,而一个创新的输出设计使标准CCD(正常增益)和EMCCD(高增益)的输出可用於撷取单一影像,扩展了从阳光到星光下单一影像中的内部场景动态范围和场景检测。

安森美半导体目前提供KAE-08152的工程级版本,预计於2018年第二季度量产。采用整合型TEC冷却器的KAE-04471和KAE-08151装置将於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而KAE-02150和KAE-02152的冷却版本现已上市。所有IT EMCCD装置均采用陶瓷微型PGA封装,并提供黑白单色(monochrome)及拜耳色(Buyer Color)配置。KAE-02152也可提供稀疏色(Sparse Color)CFA色彩模式。

安森美半导体目前提供支援完整元件评估的套件,便於在真实条件下检查并评估此一技术的所有性能。客户可联系当地的安森美半导体销售人员,购买评估套件或查询有关IT-EMCCD元件的现场展示。

安森美半导体将於4月10日至12日在美国麻州波士顿举办的The Vision Show(摊位编号:207),以及4月17日至1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SPIE Defense + Commercial Sensing(摊位编号:1430)上展示Interline Transfer EMCCD产品阵容。

關鍵字: 影像传感器  安森美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安森美CEM102类比前端
Teledyne e2v推出新一代高性能CMOS影像感测器系列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测器系列 适用於智慧家庭和办公室
豪威集团低功耗200万画素影像感测器 适用於安防监视摄影机
安森美推出电感式位置感测器NCS32100 加速产品上市时程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30JYS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