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9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34】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一系列更新以及全新架构选择,让企业透过Dell Technologies Cloud,能从各种传统应用以及云原生环境中受益。

根据市调机构ESG最新研究,超过半数正在制定混合云策略的企业认为,云端与本地端基础架构能无缝相容是至关重要的。戴尔科技集团是云端基础架构全球领导供应商3,其Dell Technologies Cloud解决方案结合VMware云端软体以及Dell EMC基础架构的实力,不仅消弭云端环境的复杂性,更提供涵盖私有云、公有云以及边际运作模式的一致性基础架构。

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云端基础架构能够有一致化的运作模式  这是在本地端、边际资料中心,以及公有云等环境,管理并扩充资料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必要条件。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不仅带来具一致性的混合云体验,现更推出全新基础架构选项,以满足客户更加多元化的特殊需求。该方案透过在单一平台上支援Kubernetes、云原生开发以及不受所在位置限制的传统应用程式,协助客户更顺畅地协调开发团队与营运团队。」

Dell Technologies Cloud现支援Kubernetes

当企业在加速云原生应用程式开发之时,传统、虚拟化应用程式也同时运行。为协助企业在两个计画之间取得平衡点,Dell Technologies Cloud将支援VMware PKS on Dell EMC VxRail的自动部署功能,并增加对Kubernetes以及containers的整合支援。这将协助企业更灵活地采用各种弹性且安全的云原生方案。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同时支援传统以及云原生工作负载,透过执行多个丛集的完整生命周期管理,简化部署与运作,并且强化自动化、效能及安全性。

推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为建构混合云环境的企业带来新增的基础架构选项。Validated Designs包含预先测试的基础架构以及部署指南,锁定采用通过VMware Cloud Foundation验证的Dell EMC顶尖运算、储存、连网设备。企业现在可独立扩充储存与运算设备,藉此因应多样的工作负载需求,并更有效率地支援基础架构密集的应用。全新推出的Validated Designs方案包括:

凱 专为Dell EMC PowerMax与Unity储存阵列设计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 Dell EMC储存阵列率先通过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验证,不仅针对工作负载采用光纤通道作为主要储存方案,还支援Network File System(NFS)协定。提供客户部署上的弹性,以因应具有特定外部储存需求的工作负载,如独立储存容量以及整合资料保护等进阶功能。

凱 针对Dell EMC PowerEdge MX伺服器设计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藉由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互通性,管理者能最大化资源使用,运用PowerEdge MX伺服器以及OpenManage Enterprise  Modular Edition让用户能机动调配储存资源,并按需将工作负载分配到各硬碟。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现已推出

今年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大会(Dell Technologies World)推出由Dell Technologies Cloud完全控管的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 现已於美国上市,这是首次针对客户资料中心提供VMware「Project Dimension」解决方案。此外,Dell EMC现已成为首选合作夥伴,为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资料保护,让企业不仅受益於Dell EMC资料保护解决方案的支援,同时还能善用VMware Cloud on Dell EMC。

藉由VMware云端工具以及Dell EMC 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的紧密整合,这项解决方案结合无须人工操作的简易性与订阅收费的公有云计价模式,同时具备本地端基础架构的安全性、管控性以及效能。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灵活的使用选项与扩充服务

Flex on Demand方案不仅让企业得以部署Dell Technologies Cloud,且仅需针对使用的技术付费。该方案提供灵活的容量与付费方案,客户可依据用量进行扩充或缩减1。Flex on Demand方案让客户简化缓冲容量的配置,仅针对已使用的容量收费,让客户在本地端享有公有云的灵活性,而无须支付所有部署容量的费用。该方案还让企业能按需支付技术资源的费用,得以更自由、更快速地实现创新计划。

此外,新推出的ProConsult Migration Services for Dell Technologies Cloud采用成熟、高重复性的转移框架,协助企业快速实现Dell Technologies Cloud带来的效益。该方案有效加速云端化时程,协助企业专心推动各项优先计画。

Dell Technologies Cloud提供为横跨私有云与公有云的混合云环境 提供一致性的运作模式

企业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环境中拥有多元选项:

凱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  结合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Dell EMC VxRail超融合系统,提供最简易快速的途径,加上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协助客户迈向一致化混合云环境。

凱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  这些方案整合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与Dell EMC伺服器、储存阵列、网路设备,搭配预先测试的基础架构与部署指南,为客户多样化的工作负载与需求提供更多额外选项。

凱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  以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的形态提供,针对本地端资料中心以及边际部署提供完全控管的混合云服务。

凱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artner Clouds  将一致化的云端经验延伸到公有云,除了支援VMware Cloud on AWS、Azure VMware解决方案、近期推出的VMware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IBM Cloud,以及全球超过4,200 家叁与VMware Cloud Provider Program计画的业者。

供应时程

凱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s搭配基於Dell EMC VxRail 的VMware PKS on Cloud Foundation方案预计於2019年9月於全球上市。

凱 可支援 Dell EMC PowerMax、Dell EMC Unity XT储存阵列,以及Dell EMC PowerEdge MX伺服器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现已全球上市。

凱 透过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Data Center-as-a-Service方案现已於美国上市。此外,Dell EMC Data Protection for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也已上市当成另一选项。

關鍵字: Hybrid cloud  Dell 
相关产品
IBM Power10 伺服器系列新品协助客户快速回应变化需求
创新混合云生态 HPE扩展HPE GreenLake服务与合作夥伴
效能最强12寸强固型平板电脑 戴尔推出全新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
戴尔推出OptiPlex 7070 Ultra 颠覆PC设计
Dell EMC与VMware共同开发解决方案 重新诠释软体定义网路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3WNDC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