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742】

全球IP矽智财授权厂商ARM推出 CoreSight SoC-600 下一代除错与追踪IP解决方案。该项新技术能透过 USB、PCIe 或无线等功能介面进行除错和追踪,提升资料输出量的同时减少对硬体除错探测器的需求。

ARM推出CoreSight SoC-600的新技术能透过 USB、PCIe 或无线等功能介面进行除错和追踪,提升资料输出量的同时减少对硬体除错探测器的需求。
ARM推出CoreSight SoC-600的新技术能透过 USB、PCIe 或无线等功能介面进行除错和追踪,提升资料输出量的同时减少对硬体除错探测器的需求。

现今世界彼此紧密互联,产品研发周期也正持续缩短。众多公司不断寻找新的方法,以期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并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改进产品,涵盖从生产、制造到远端存取等环节。 CoreSight SoC-600的推出有助于开发人员更快找到问题的根源,减少反覆运算次数,降低专案风险,缩短上市时间。另外,它还为OEM制造商 和开发者在产品装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系统能见度,进而持续开发和优化。

过去,系统级晶片(SoC)的除错和追踪一直仰赖专用的标准化外部介面来提供装置存取外部除错器,最常见的是透过JTAG(IEEE-1149.1)和Serial Wire Debug介面。然而,这些介面通常都很少留在成品装置中,所以仅透过这些介面在产品的雏形阶段进行除错往往受到局限。

为摆脱对此类标准的依赖,CoreSight SoC-600实现了最新的ARM除错和追踪架构,提供开发人员透过既​​有功能介面进行高传输量追踪和现场除错功能。

CoreSight SoC-600为下列使用者提供了完整的端对端解决方案:

‧SoC开发人员:利用联合开发的IP和工具在SoC设计阶段尽可能地提高产能。

‧开发人员: 借助即时可用、经过验证的软体驱动和除错工具,简化除错流程。

CoreSight SoC-600 在设计时与ARM IP、DS-5 Development Studio和ARM 软体工具生态体系紧密协作。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是首批获得CoreSight SoC-600授权的公司之一。

意法半导体汽车和分立元件部门副总裁暨汽车数位部门总经理Fabio Marchio 表示:「ARM CoreSight SoC-600 使意法半导体能大幅提升下一代汽车微控制器除错和追踪的输出频宽,尤其在性能需求飙升的动力传动系、进阶稳定性控制和进阶辅助驾驶系统(ADAS)方面。这种全新追踪和除错技术能协助我们OEM合作伙伴在研发新的连网产品时加快故障识别( fault identification),降低风险和成本,并能监控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

Lauterbach GmbH公司总经理Stephan Lauterbach 表示:「 SoC的设计亦趋复杂,人们对系统能见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些促使市场对千兆级(multi-gigabit)连线除错和追踪的需求。有了ARM CoreSight SoC-600,我们的除错和追踪工具现在可以支援开发者远端侦错和韧体分析,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实现更多远端服务。」

CoreSight SoC-600 已对主要合作伙伴开放授权。

参展资讯

ARM 现正于Embedded World 2017大展(3馆,3-342号摊位)上实况展示CoreSight SoC-600和 DS-5 Development Studio。

關鍵字: IP解决方案  除错探测器  SoC设计  软件工具  ARM  ST  ST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产品
意法半导体智慧致动器STSPIN叁考设计 整合马达控制、感测器和边缘AI
意法半导体新一代NFC控制器内建安全元件 支援STPay-Mobile数位钱包服务
意法半导体新款微控制器融合无线晶片设计 提升远距应用连线效能
CommScop和意法半导体携手让连网装置的Matter配置安全又简单
意法半导体新款高精度数位电源监测器晶片支援MIPI I3C
  相关新闻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 ROHM推SOT23封装小型节能DC-DC转换器IC 助电源小型化
» 意法半导体先进高性能无线微控制器 符合将推出的网路安全保护法规
» ST推先进超低功耗STM32微控制器 布局工业、医疗、智慧量表和消费电子市场
  相关文章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模拟工具可预防各种车用情境中的严重问题
»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CBG46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