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推出車用雷達回波產生器 R&S AREG100A,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8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766】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與汽車產業密切合作,深入了解產業需求後開發出新型汽車雷達回波產生器R&S AREG100A,這是量測專家R&S集毫米波技術領域數十年經驗,因應汽車產業測試需求所設計的量測儀器。

R&S推出車用雷達回波產生器 R&S AREG100A,可靠、引領未來的汽車雷達感測器生產測試儀。
R&S推出車用雷達回波產生器 R&S AREG100A,可靠、引領未來的汽車雷達感測器生產測試儀。

雷達感測器是自動駕駛的重要組件,有助於保障行車及用路人安全。隨著自動駕駛各個階段的漸進發展,每輛車搭載的雷達感測器數量顯著增加,OEM 廠商和一級供應商都需要可靠的測試解決方案,以用於雷達輔助駕駛系統安全相關設備的大量生產。

R&S 新開發的汽車雷達回波產生器R&S AREG100A,專門用於OEM廠商和一級供應商生產線的最終檢測和檢驗。生產過程中品質的持續監控對於確保雷達感測器的功能不受限制,以及自動駕駛的最終安全性至關重要,R&S AREG100A是一款應用於產線終端的客制化解決方案,滿足關於可靠運作的所有需求且易於操作。

R&S AREG100A汽車雷達回波產生器主要用於24 GHz ISM頻段和77 GHz或79 GHz E波段雷達感測器的可靠度測試;其可模擬多達四個固定距離的雷達目標回波,使用者可預先指定所需的固定距離,並可另配置都卜勒偏移以模擬物體的徑向移動。R&S AREG100A 是一款引領未來的雷達目標模擬器,主要用於測試先進的長距雷達和短距雷達,支援E波段的頻寬高達4 GHz;若射頻前端與待測物之間的距離為80公分,則可模擬最小距離為4公尺的雷達目標。透過這種方式,R&S AREG100A為車用產業客戶提供了卓越的測試靈活度。

由於配備雷達感測器的安全相關駕駛輔助系統車輛數量急遽增加,歐洲監管機關在無線電設備指令 (RED) 中規範了強制性測試,以確保汽車雷達感測器的共存性與運作安全性,特別是在自動駕駛方面。

為使進行RED規範ETSI EN 303396中所規定的測試更簡易及成本優化考量,R&S AREG100A在IF頻段提供校準的輸入和輸出端口,透過連接射頻訊號產生器可檢測感測器對干擾信號的抗擾度,搭配訊號與頻譜分析儀可方便快速地測量佔用頻寬和雜散發射。此外,功率計可精準地測量總輻射功率(等效各向同性輻射功率,EIRP)。因為儀器前端的毫米波硬體模組可以和上述儀器搭配使用,所以只需要一台6 GHz的射頻訊號產生器、一台訊號與頻譜分析儀,以及一個8 GHz的功率計,毋須額外的毫米波量測設備。為了實現前述測試方案的高重複性,R&S提供一款電波暗室,尺寸精簡且不會影響屏蔽性能。

R&S提供的雷達回波產生器R&S AREG100A適合用於持續監控產線終端品質,讓OEM廠商及一級供應商在車輛上路行駛前,就能確保安裝在車輛上的雷達感測器功能正常無虞。

關鍵字: 生產測試儀  汽車雷達  R&S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R&S攜手高通測試3GPP Rel. 17 GSO和GEO衛星晶片組
R&S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被批准用於測試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測試接收器 大幅減少測試時間
R&S參與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統測試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2.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