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730】

戴尔科技集团发布全新第14代Dell EMC PowerEdge四??槽伺服器和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5.0软体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功能;并在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领域与Intel建立联盟,运用Dell EMC就绪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善用数据的力量。全新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解决方案以及策略夥伴关系,将帮助客户把数据即时转化为智慧洞察,实现更智慧、更出色的业绩成果。

应用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技术将数据转化为智慧洞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达到更好业绩成果。
应用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技术将数据转化为智慧洞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达到更好业绩成果。

根据最近发布、由Dell EMC委托进行的ESG 2017年IT转型成熟度曲线指数报告,成功转型的公司能做出更快、更好并以数据为导向之决策的可能性,比竞争对手高出18倍。此外,成功转型的公司藉着在市场上推出新产品或服务而领先对手的可能性高达22倍。

戴尔产品与营运??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物联网的发展正在推动边际数据与运算,让企业必须采用端对端的IT基础架构策略,以有效、快速且高效率的方式将数据转化为商业智慧的金矿,以实现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的成果协助企业根据数据作出决策,进而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与体验。从个人电脑工作站、资料中心到在云端上运行的各种应用程式,我们也致力结合数据与端对端解决方案,达到更好的业务成果。」

为资料中心的深度学习工作负载提供高效能优势

深度学习工作负载需要高效能和大容量,才能快速管理与分析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进而快速提供一致的结果来提升竞争优势。因此,Dell EMC推出二款全新四??槽伺服器 - PowerEdge R940xa与PowerEdge R840,加入第14代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的阵容。

凭藉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多达112个处理核心)的出色效能和大容量记忆体(多达6TB记忆体与NVDIMM选项),此两款全新伺服器将提供强大效能,协助客户提升业绩并加速创新。

透过Dell EMC PowerEdge R940xa,可将数据洞察快速转换为业绩成果。PowerEdge R940xa设计旨在加速关键业务应用资料库,同时不会产生云端服务的额外费用和资安风险。全新伺服器将最多高达4个CPU与4个GPU以强大的1:1比例相结合,来提高应用效能,同时藉由直接连接的NVMe硬碟降低延迟。

透过专为资料库内分析而设计的Dell EMC PowerEdge R840伺服器,实现更快速的洞察能力,进而与客户产生更好的互动并加速创新。相较於市面上其他方案,R840伺服器可搭载更多的直接连接NVMe硬碟,让延迟率降到最低,并透过完全整合的UPI技术,进一步提高数据传输速度。

与市面上其他四??槽伺服器不同的是,此两款伺服器可支援在数据密集运算表现卓越的FPGA。此外,这两款伺服器均采用OpenManage企业版软体,以监控和管理IT基础架构,并采用agent free 的整合式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iDRAC),实现自动化、高效率管理来提高生产力。

Dell EMC同时宣布可搭载机器学习引擎的下一世代PowerMax储存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资料储存。运用预测分析和模式辨识功能,单一PowerMax系统就可即时分析和预测每个阵列4,000万个资料组,每天执行60亿次决策,进而自动最大化混合数据储存工作负载的效率与效能。PowerMax的智慧型自我管理功能,让企业能够将IT资源和人员配置到策略业务上。

Dell EMC持续寻求与业界创新领导厂商合作,以协助客户善用搜集到的巨量数据。将合作夥伴的各种技术整合到Dell EMC就绪解决方案中,让客户用简单可靠的方式识别与获得经测试与验证的解决方案,进而快速创新、降低风险与总拥有成本。

针对高效能运算的Dell EMC就绪解决方案是以PowerEdge R740伺服器为基础的一个硬体平台和软体解决方案,透过结合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与客制化的Intel FPGA,以实现更快速的部署与效能。此外,Dell EMC将叁加Intel AI Builders计划,这是一个企业级技术合作夥伴的生态体系,采用Intel AI产品,开发各种高品质解决方案。Dell EMC和Intel通力合作,在Dell EMC创新实验室和Dell EMC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帮助客户在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和Intel FPGA上大规模评估深度学习和高效能运算的工作负载。

透过机器学习提升工作站的速度和生产力

戴尔最近宣布推出全新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5.0,使用人工智慧自动调整Dell Precision工作站上的各种应用程式,并运用以下方式提升效能。

客制优化应用程式:Dell Precision Optimizer可在後台学习每个应用程式的行为,并将此数据运用在机器学习模型,以自动调整系统并优化配置,最多可让应用程式的效能最高提升394%。此技术将可客制性优化任何工作流程,包括标准ISV应用程式或客制化原生执行程式。

自动化系统配置调整:只要开启这项功能,支援程式亦将同时开启,软体即可自动调整系统配置,例如CPU、记忆体、储存、显卡和作业系统设定等。这项功能让使用者在不同应用程式和专案间转换时,快速提升工作站效能,例如从CAD详图设计切换成高画质视觉化设计。

關鍵字: 伺服器  人工智能  機器學習  数据中心  Dell ECM 
相关产品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专为生成式 AI 量身设计
Microchip全新MPLAB机器学习开发套件协助增添开发高效能
莱迪思以Lattice Drive解决方案拓展软体产品 加速汽车应用开发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续性
Mobileum新版Active Intelligence Platform支援端到端产品组合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SQT94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