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937】

更短的创新周期、更高的设计复杂性和蓬勃的市场成长,已成为全球电子行业的写照,特别是在亚洲地区。显然,这是一个充满变化和挑战的时代。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多种加值服务,例如凭藉其在大中华地区和泰国(包括上海、深圳、成都、香港、台北和曼谷)建立的分支机构提供服务,从而发挥着关键的支援作用,满足亚洲地区客户的需求。

随着市场和电子元件均变得越来越复杂,儒卓力的客户需要越来越多的建议儒卓力库存中的「design-in」 产品(与客户一起研发)的比例现在已经上升到百分之七十。幸运的是,除了传统宽线产品的经销业务外,儒卓力还拥有成为谘询合作夥伴的优良条件,并且在这个领域中,拥有经过验证的开发合作夥伴和组装商的完整生态系统,而且所有这些资源均就近可提供给客户。

这项加值谘询服务的核心是一个由现场应用工程师(FAE),以及密切关注高科技趋势和发展的生产线和产品经理组成的大型团队。他们与供应商的密切合作,从而获得了有关新产品、产品变更和停产的早期资讯,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合理的建议,并在不可避免要对设计重新布局时及早提醒客户。儒卓力团队通力合作,在每一个技术层面上为整个产品组合提供谘询服务。

?

工业4.0的概念是寻求使用电脑技术和资料分析来推动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从而实现尽可能多的流程自动化和加速。在这个背景下,儒卓力利用便利和高效率的Rutronik24.com电子商务平台来改善其加值服务。这个平台的创新功能包括智慧搜索功能、允许客户以上传BOM下订单、全面的PCN资料库、详细的产品资讯及产品经理联系资讯,以及客户所有订单、报价和合约的浏览,并即时跟踪采购流程,从而协助开发人员选择和购买元件。

客户还发现儒卓力是不惜处理成本高昂而仍然提供低利润C类元件的极少数代理商之一。这些C类元件的经销及儒卓力提供的相关谘询服务,可以被视为纯粹的加值服务。

提供这些C类元件也是儒卓力作为全球电子行业物流顾问所拥有的专业知识的示范。儒卓力协助供应商和客户在沟通和建立关系网路、物流出货和采购方面做出明智决策。

代理商必须满足日益增长的文件化管理需求,包括符合RoHS和Reach等安全和环境法规的文件化管理。随着欧盟的通用资料保护条例(GDPR)要求已在五月底生效,儒卓力亦已经成立了自己的GDPR合规团队,其中成员包括电子专家。

儒卓力让客户可以享用一系列全面的一站式加值服务,获益於更短的开发时间和更低的成本,从而加快创新速度,更快把产品推出市场。

關鍵字: 儒卓力 
相关产品
英飞凌ModusToolbox开发环境中整合儒卓力系统方案基板提升成效
儒卓力推出全新CO2感应适配器板 缩短产品前期开发阶段
儒卓力RMD500系列支援500 W负载DC/DC转换器
儒卓力发布整合式热管理系统开发板 提供高效率和灵活性
儒卓力低功耗蓝牙5.0 iVativ RENO 实现智慧应用设计灵活性
  相关新闻
» 儒卓力根植欧洲市场 厌祝50周年发展里程碑
» 儒卓力於福建厦门设立办事处 强化华南和东南沿海客户服务
»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仓储设施 强化中国和全球供应链管理
» 儒卓力与Solidigm签署全球经销协议 提供高性能储存解决方案
» 儒卓力扩大台湾办事处 实现大中华区市场快速成长
  相关文章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氛围灯:汽车大放异彩的新元素
» 5G带来全新机会 实现高速传输大飞跃
» IEEE 802.11ah集Wi-Fi和LPWAN之长
» 更快速更轻松地开发数位温度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43RLQ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