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27】

Exosite(美商远景科技)宣布推出ExoSense,一款可快速部署的软体解决方案,针对高价值的工业设备、系统提供即时的运作资讯。

一小时内即可进行ExoSense方案部署,消弭软体开发障碍,提供物联网即时价值。
一小时内即可进行ExoSense方案部署,消弭软体开发障碍,提供物联网即时价值。

使用者可快速地进行客制化及软体部署,无需重新编写任何程式码,更无需耗费成立软体开发团队,节省大量的前期投资成本并降低长时间的开发。因此,工业制造商和代理商可以更高的成本效益部署物联网系统,无需数年、数月的开发,缩短开发时程,数周内即可将连网产品推向市场。

ExoSense使用者能远端监控设备的状态及性能,管理用户和设备组合,建立量身定制的数据资讯和仪表板(Dashboard),并自定义警示讯息和通知。此功能可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从而减少停机时间,实现预测性维护,提升效率并增加上市後产品的销售量。ExoSense更解决了工业类型企业转型成为连网产品公司所面临的诸多挑战,例如缺乏时间、预算和软体开发技能与团队等。

ExoSense解决方案无需重新编写程式语言,使用简易的配置环境让用户自定义产品品牌、主题、用户管理结构、使用者角色等。

ExoSense应用方案可以在一小时内部署,现成的产品或工业设备可以在一天内连至云端,并在一周内完成所有解决方案配置。无需庞大的前期开发成本,漫长的开发时间或软体开发人员的要求。ExoSense构建於Exosite强大的物联网平台Murano上,该平台提供企业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所需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商务系统整合性。

「开发和部署连网产品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这往往意味着企业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获得营收。」Exosite营运长Hans Rempel(任汉升)解释:「借助ExoSense应用方案,能帮助对远端状态监测感兴趣的工业类型企业,通过现成的Exosite开发模组在几天内进行部署。Exosite运用在工业物联网上十年的经验创造了一个无需额外开发、自动由数据资讯产生的视觉化软体方案,无需维运人员,直接进行设备的配置、部署和扩展。除了为工业制造商提供绝隹效率和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支援工具外,更能让感测器(Sensor)和闸道器(gateway)制造商、服务供应商和软硬体经销商能够自助开发白牌的连网解决方案。」

ExoSense实现完整的连网设备配置,用户可以透过云端配置设备,以连接及发送数据,将产品分配为不同群组,并启动硬体韧体更新。目前支援多种通讯协议(HTTP、MQTT)和安全配置:包含TLS认证管理。

模组化的逻辑编辑器让用户可以配置信号和资料转换,设置规则和状态更新通知,并为大型设备部署创建样板,而无需重复编写程式语法。

标准演算法将提供异常检测、信号预测和交叉比较,可根据历史数据设置有意义的资料门槛,由用户自由地整合或是自定义演算法,以支援更复杂的计算和数据分析。

灵活的用户/设备管理让用户可以控制使用者查看数据权限,并使用基於工业的层次结构进行设备管理,这些层次结构可以根据任何业务的结构进行客制化,用户更可以创建客户或代理商、甚至是区域地理上的层次区别。

ExoSene可以轻松配置、部署、扩展和升级,允许具有IIoT功能的设备的承办商能使用相同的工具管理不同生态系统或终端应用的解决方案。ExoSense部署功能专门为工业应用所打造,包括设备和产品管理样板,设备环境监控的警报,可客制化的仪表板,商务应用系统整合及位置追踪。

「物联网将帮助更完善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但我们需要确保能以合理的成本、及时提供吸引人的产品解决方案给客户。」HED(Hydro Electronic Devic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Ludwig表示:「我们最初尝试从头开发,并自行寻找解决方案,但整体成本与开发时间促使我们向外寻找技术合作夥伴。ExoSense所包含的功能能够快速部署客制化的云端解决方案,横跨多种应用,无需重新开发。HEDR能够在数天内部署於特定客户的环境,快速获得回??,并进一步完善HED的连网产品,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最隹的体验。」

「Moxa已与Exosite及其物联网平台进行合作,为专注工业IIoT Edge闸道器的主要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提供10年的Moxa Linux支援,针对严峻的工业应用要求提供更坚固的设计。」全球顶尖的IIoT Edge闸道器供应商与Exosite的合作夥伴 - Moxa(四零四科技)全球IIoT合作夥伴经理 Robert Jackson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Exosite推出ExoSense并延伸他们的物联网产品线,并期待未来共同努力,进一步打破部署物联网应用的隔阂。」

關鍵字: 工业物联网  Exosite 
相关产品
中美万泰发布新款六面防水不??钢触控电脑WTP-8J66系列
施耐德升级马达数位负载管理方案TeSys Island 灵活支援远端或自主控制
驱动工业边缘AI 凌华推出小型SMARC AI模组
强化工业物联网安全 艾讯推出导轨式模组化网路应用平台
艾讯全新Intel Atom强固型Pico-ITX嵌入式主机板 强化IIoT影像处理性能
  相关新闻
»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 摄阳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 强化三菱电机在台FA产品业务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伟康科技获得三重资安验证 全方位防护控管
  相关文章
» 蜂巢服务和 Wi-Fi 辅助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追踪贵重物品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COUCQ6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