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10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76】

东芝泰格株式会社推出其新研发的工业级标签印表机B-EX6。该6英寸宽幅标签印表机采用东芝先进的技术实现杰出性能,同时可降低总持有成本。东芝B-EX系列中的最新旗舰型号可因应严苛的工业应用所需的性能和速度。 B-EX6型号能够列印各种类型的6英寸标签,这对制造业(包括汽车和化工)、交通运输、物流以及医疗照护业来说极为重要。该型号适用于需要为大型零件添加标签的制造业,以及描述搬运装置和托盘类型和内容的材料标签。

东芝泰格新款工业级标签印表机B-EX6
东芝泰格新款工业级标签印表机B-EX6

东芝最新标签印表机最大的特色在于透过热敏头温度控制实现305dpi高解析度列印品质,以及透过先进的资料处理实现更快的输送量。

创新设计的B-EX6采用直觉式色带和纸张设定以及东芝原创的「双折叠盖板」(bi-fold cover),可减少体积和占用空间。而且,选购的内建标签切割机使用户能够轻松清理切割机刀片。东芝标签印表机设有USB埠和乙太网路埠,可实现轻松连接。该产品还可透过蓝牙与智慧设备相连,并可直接透过用户的智慧型手机或行动装置进行参数设定。

B-EX 6具有东芝的色带节省能力、结实耐用的设计以及更长的印字头寿命。此外,该标签印表机拥有储存800公尺色带的能力,将更换标签的需要减少一半。

自动识别业务部总经理Michio Suzuk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向期望满足各种标签需求的客户推出公司最新的标签印表机。B-EX6将操作方便的功能性与卓越能力融为一体,同时可降低客户的营运成本。我们相信公司全新的旗舰型号是同级产品中最优秀的标签印表机。」

东芝在设计和开发新的工业级标签印表机时充分考虑了「互联、整合、简约」- 适合于广泛工作场所的技术,提供先进的应用,易于使用共享,无后顾之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标签印表机  6英寸  东芝泰格  主机设备类 
相关产品
东芝泰格新款多功能事务机具备消色功能
东芝泰格新款轻便型印表机可列印三英寸宽度标签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技嘉AORUS和AERO产品再度斩获2024台湾精品奖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71EJI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