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02】

儒卓力扩大产品阵容,新增Recom全新RPMH-0.5系列0.5A非隔离式DC/DC开关稳压器。它们具有4.3V至最高65V的输入电压范围以及五种可调整的输出电压选项,并采用符合DOSA的标准薄型LGA封装。儒卓力已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供应此一系列DC/DC稳压器产品。

儒卓力扩大产品阵容,新增Recom全新RPMH-0.5系列0.5A非隔离式DC/DC开关稳压器。
儒卓力扩大产品阵容,新增Recom全新RPMH-0.5系列0.5A非隔离式DC/DC开关稳压器。

带有48V板网的软式混合动力车(soft hybrid vehicle)的数量不断增加,促使锂离子电池的成本日益下降,使得许多其他应用领域使用48V电源轨的情况也越来越多。针对这些需要向下转换至较低电压的应用,RPMH-0.5系列是它们的理想选择。

当输出为0.5A时,RPMH-0.5系列可提供五种可调整的固定输出电压:3.3V(+10%/-20%)、5V(+10%/-20%)、12V(+10%/-40%)、15V(+10%/-40%)和24V (+17%/-37%)。由於输入电压最高可达65V,范围可比设定输出高出1V-1.5V,使这些稳压器适用於在标称5V、12V、24V或48V电源轨上运行的系统。

凭藉散热管理功能,RPMH-0.5系列仅需要使用对流冷却便可在-40。C至最高95。C(100。C)环境温度下满载工作。由於具有高达89%的效率,RPMH-0.5系列可以在整个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完全的500mA输出电流。该系列器件在负载极低的情况下也具有出色的效率,加上低至16μA (3.3V和5V 版本)的极低静态电流,因而非常适合具有「睡眠」模式的应用,例如微控制器和收发器。

RPMH具有可以降低辐射EMI的六面遮罩特性,使用简单低成本的电感即可达到 EMI Class B的要求。其他特点还包括完善的保护功能(UVLO、SCP、OCP)以及电源上电排序、软启动、开/关控制、远端感应和电源良好讯号功能。

为了补充RPMH-0.5系列器件,儒卓力还提供Recom的RPMH-0.5-EVM-1,它可轻易地评估控制、电源良好和感应功能。这款装置可以从外部DC电源产生高达0.5A的??定输出电流,因而能够在design-in之前评估RPMH-0.5系列器件的全部功能以及其在超载或过热情况下的性能表现。

關鍵字: 稳压器  儒卓力 
相关产品
英飞凌ModusToolbox开发环境中整合儒卓力系统方案基板提升成效
儒卓力推出全新CO2感应适配器板 缩短产品前期开发阶段
儒卓力RMD500系列支援500 W负载DC/DC转换器
儒卓力发布整合式热管理系统开发板 提供高效率和灵活性
儒卓力低功耗蓝牙5.0 iVativ RENO 实现智慧应用设计灵活性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91B70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