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997】

协助全球释放数据资料力量,企业储存领域厂商HGST(昱科环球储存科技)推出采用新一代动态归档应用的企业级10TB硬碟。主机管理型的Ultrastar Archive Ha10 SMR 硬碟,打破固有思维,创立业界新标杆,利用前所未有的总整体拥有成本(TCO)优势,创造出全世界密度最高的伺服器及储存系统。此款符合业界规格的产品,结合了HGST第二代HelioSeal 氦气密封式平台以及叠瓦式磁纪录(SMR)两项专业技术,具备可靠性、高储存密度与省电的优势。Ultrastar Archive Ha10 具备业界首创的 10TB 容量,协助企业数据循序写入、随机读取的储存环境和应用,例如社交媒体、云端储存、在线备份、生命科学、媒体及娱乐,让产品以高容量优势迅速上市。

最新 Ultrastar Archive Ha10采用 HelioSeal及迭瓦式磁纪录技术
打造企业级解决方案
最新 Ultrastar Archive Ha10采用 HelioSeal及迭瓦式磁纪录技术

面向数据成长与新细分市场需求

HGST了解SMR是提升磁录密度所需的核心技术,藉由数据磁道部分重迭或「迭瓦式」存放,可以相同的实体尺寸达到更高的磁盘密度。 根据客户回馈,针对数据中心效能预测与控制数据处理的需求,HGST成功打造主机管理型的SMR解决方案。 基于主机管理型SMR循序写入特性,可满足新动态归档工作负载的需求。

现在,许多超大规模的云端业者发现,多数的动态归档应用已采用循序方式写入,为 SMR 硬盘广泛部署打造理想的环境,协助其未来发展。 由于市场对于大容量的需求,在企业级硬盘市场开发因应这些转变的专属硬盘, Ha10 的极大容量,将成为数据整合及效能规划的最佳解决方案。 HGST 从目前客户数据推估,动态归档/深度归档产生的数据占现今数据储存量的 20% 至 35%,并预估这项统计数据在未来五年内将会成长超越50% 。

Ultrastar Archive Ha10 是HGST这两年内推出的第三款氦气硬盘。 强化HelioSeal 技术的耐用性、适用性与良好性能表现,其部署量超过100万。 为了因应数据成长与数据长期保存趋势,HGST仍持续针对具备 HelioSeal 的 SMR 硬盘进行多项研究开发。 Ultrastar Archive Ha10 与其后续推出的 SMR 系列产品将持续以低TCO追求高容量为目标。

借着经过验证的 HelioSeal 平台为基础,Ultrastar Archive Ha10采用动态归档技术提高可靠性与数据完整性的应用。 此款硬盘其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为 200 万小时,并提供 5 年有限保固,不可回复错误率降低至 10-15 ,且具备旋转震动保护及 600K 加载/卸除循环,适合支持动态归档工作负载,是最佳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注重容量、效能与低TCO的客户,都已感受到 Ha10 硬盘的价值。

华为IT储存产品线副总裁袁远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数据爆炸的时代,海量数据管理面临巨大的挑战:一方面数据持有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业务敏捷要求所有数据能够被随时读取;华为很高兴能够见证HGST Ultrastar Archive Ha10实现单碟容量10TB的突破,并率先验证这款硬碟在华为OceanStor储存系统中的应用。华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继续致力于创新技术研发与使用,帮助客户应对海量资料管理的各种挑战。」

OVH 研发部副总裁 Miroslaw Klaba 表示:「身为欧洲顶尖云端服务供货商,我们的成长非常快速,并以有效、迅速、智能的方式扩展规模,需仰赖创新的产品和技术,而这些产品技术同时也须因应大量运算与储存环境的需求。 我们认为 HelioSeal 与主机管理型的SMR 是磁记录技术的基石,为我们的数据中心部署与服务带来革命性的方法。 我们将持续与 HGST 合作,并透过HGST的解决方案,加速以低TCO实现 PB 级的部署。 」

大容量企业级储存新世代

Ultrastar Archive Ha10 展现了 HGST 的整体策略,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来推动市场,丰富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并提升改善储存堆栈的软件解决方案。

HGST 产品营销副总裁 Brendan Collins 表示:「HGST 氦气硬盘具备先进储存密度、低功耗以及高达250 万小时 MTBF可靠度。 将氦气平台搭配 SMR 技术,能发展出可大幅扩充并具备低TCO的储存解决方案,满足长期保留归档数据所需的效能与耐用性。 现在投资 SMR 设计,即可降低未来 SMR 解决方案与日俱增的相关工作,以目前与未来所有高容量HDD让客户的产品具备迅速上市优势。 」

首次推出10TB 硬盘,主要锁定具有内部开发软件能力的云端及OEM储存客户。 想获取 Ultrastar Archive Ha10 带来的价值,首先须循序化主机应用,调整软件堆栈后,即可使用磁录密度提高的好处,享受主机管理型 SMR 循序写入带来的优点。 这样不仅能符合效能控制,以满足企业与云端客户的期待,同时也能让客户在偏好的主机系统等级上给予最大的控制与决策权。

HGST 其开放原始码社群的各项活动会以 Linux 和其他特定开放原始码操作系统为依据,协助通路客户和白牌系统建构商加速进程。 HGST 现正推出「libzbc」的开放原始码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以促进 Linux 应用程序开发,采用新的 SMR 指令集。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10TB  企业级硬盘  HGST  昱科  各类缓存器 
相关产品
华芸科技携手 HGST 成功协助摄影师解决海量储存备份需求
希捷Exos和Nytro系列产品 企业级资料领域解决方案
希捷推出10TB硬碟产品完整组合
WDC推出新款2TB和3TB容量HGST TOURO MOBILE行动硬碟
HGST发表可随时随地存取资料的弹性扩充物件式储存系统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BGUT22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