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报导】   2021年03月1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62】

LightAir已收到其专业解决方案部门内的大型空气净化器和病毒抑制剂安装订单。布加勒斯特美国国际学校已订购了约100,000 m3 / h的空气净化能力,并采用了与300多个教室相对应的补充抗病毒技术。该交易由LightAir的罗马尼亚合作夥伴Wellnessist担保,并确认了针对办公室和学校的LightAir Health +产品的潜力。

LightAir Health +是一种创新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包含两项独特且互补的专利技术:IonFlow和CellFlow。
LightAir Health +是一种创新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包含两项独特且互补的专利技术:IonFlow和CellFlow。

布加勒斯特美国国际学校校长彼得·韦尔奇(Peter Welch)表示,现在已经找到了一种能够为整个学校提供有效空气净化的解决方案。除了净化空气外,还可以通过LightAir来积极对抗病毒。在持续的大流行和年度流感袭击中,学校的投资提供了一个无污染的环境,并限制了病毒的传播。

现今空污与抗防疫已形成为民众维护基本健康的共识,瑞典LightAir AB(publ)新创公司挑战既有空气清净机效能,藉由通过开发和销售有效的空气净化技术来改善健康状况。LightAir Health +是一种创新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包含两项独特且互补的专利技术:IonFlow和CellFlow。让97%的病毒在空气中失活(IonFlow),可去除99,99%的细颗粒和超细颗粒的危害程度(CellFlow)。

两者都使用不同水平的无臭氧电离来中和有害颗粒,例如病毒、污染物和花粉。像是IonFlow技术可以将最小的颗粒一直消除降至PM 0.007,高效减少去除家中或办公室空气中的有害颗粒。具有19'000'000 负离子/cm3。

首先,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可通过过滤降低空气污染物的浓度。多达99.99%的交通污染物,病毒和悬浮微粒物已从室内空气中清除。第二部分由获得专利的病毒抑制剂组成,它们可以主动寻找并消灭空气中残留的机载病毒。因此,这两种技术共同提供了对机载病毒的双重保护。

「我们为学校和办公室内的空气净化提供独特的营运成本、净化程度和噪音水平,」 LightAir业务区域经理Joakim Hansson说道,「这项成功是我们专注於学习在学校和办公室中真正起作用的结果的结果。在过去的十二个月中,斯堪的纳维亚和荷兰的市场已经指明了方向。根据我们在当地的经验,我们正在加倍努力以在许多关键市场中实施我们的产品。」

该国际市场区分成两个主要市场销售家庭解决方案和专业解决方案。在北欧地区,LightAir Health +主要按订购方式提供,其中清洁空气作为一项服务提供,包括安装和日常维护。该服务提供有关硬件功能的终生保修。

關鍵字: 空气净化器  离子流  筛检  LightAir 
  相关新闻
» 高医大与阳明交大合作研究成果 促进医疗创新应用
»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 西药外销带动年成长32.9%助攻 台湾药品及医用化学品产值再破千亿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西门子医疗的磁流技术提高MRI可持续性和效率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H6Z3W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